close



"我的腦海裡........有一塊橡皮擦"
"我的心會和我的回憶一起消失"


好看好看
不過
我是沒哭很多啦
鼻涕流得比眼淚多一咪咪就是
看到第二片中間一半
大居還問我說:"妳是到底哭了沒......"
我:"沒...........(心虛)"
看到很後面我才慢慢哭了起來
尤其是最後一段
在全家的那一幕
自己覺得很感動
所以我就淚光閃閃了(笑)


記得happy說過一句話
"有些事,不是我記憶力好,而是我捨不得忘"
失去記憶
真的很可怕
快樂不起來‧笑不起來‧跳不起來‧飛不起來‧噗啾不起來
喔麥尬!
所以才說要好好珍惜當下(汗lll)
看到哲洙哭得那麼傷心
還有秀真對自己遺忘記憶的那種無力挫折感

讓我心惶惶......


所以
捧油們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大家
要好好寫網誌記錄你身邊的美好
美好的回憶不是因為記憶力好,是因為我們都捨不得忘


怎感覺我這篇是寫來搞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