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沒有自願要當你的朋友,小時候是老師規定要我去當你的朋友
我根本就不想當你的朋友"


多直接的一段話

"我不是只把你當成朋友,我是真的喜歡你"

恩,所以你根本沒討厭人家嘛~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是被老師規定的
我一直都知道你不是自願跟我做朋友的
我本來想讓你跟我一起被罰,但我沒有辦法,因為我真的太寂寞了"

恩,人好複雜.....................

"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啊啊~~~~~~~~~人,是複雜的動物= =


盛夏光年
是部不錯的片

人都怕沒有朋友
人都怕孤獨
人都怕寂寞
每個人一生中
都會有最不能丟下,最不能放棄,很難抉擇的人
可以是朋友,可以是親人,可以是情人,也可以是關係曖昧不明的人XD
其實我看完盛夏光年
表達不出什麼東西
看到後面男男那一段.......................我驚了一下(汗lll)
他們的關係好刺雜..............我不太懂

結局
沒有結局
留給人想像的空間,很多
想看的各位自己載吧,呵呵^^


說不出個所以然
so................
就這樣吧XD


感覺這篇是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