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想愛你
上次看完了
ㄜ............................
沒有哭

不過
看到後來
我的內心有一種靜靜的感動
我還以為
靜流最後還活著,很開心的迎接到紐約找她的誠人
原來
還是死了.............................
看到這裡有小小打擊到我
後面跟著誠人看靜流的攝影展

慢慢的
不知不覺的
默默的
澎湃著
悸動著
哈,當時看完,那種"五味雜陳"的感覺又來了
意思就是,我表達不出來,只能意會不能言傳XD
不過
看到靜流送給誠人的禮物,是我我也很感動
"一生一次的吻,一生一次的愛"
那是攝影展寫下的,她把對誠人的喜歡,透過誠人最愛的攝影,表達出來
我想她會在誠人的心裡一直活下去吧
如果也讓我一個人站在展覽館裡欣賞,我想我也會邊看邊哭,而且是哭得很慘
那些照片,有溫馨,有溫暖,有感情,有用心,有愛
尤其是那一張靜流的獨照,很簡單,很樸素,可是眼神流露的,傳到了誠人,也傳到了我的心
呵呵,這部片不能說是很好看,前面的劇情都很平順
但它卻讓我有說不出的小感動^^


好像很多人抱怨過我看片都不哭的
阿勒~~
就沒到那個點咩~
"生日快樂"我也只掉幾滴淚而已
說實話愛情片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我好像還沒有看愛情片看到哭得很慘過
最多就眼淚浮現,後來又被"吸"了回去
我想想我哭過什麼吼......
"一公升的眼淚"我是真的哭得很慘
HBO"羅倫佐的油"+"卡片的祝福"是鼻酸淚光浮現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有掉淚
"夏之雪"有鼻酸
然後................
好像沒了耶
剩下的都是內心的感動
很久以前的日劇"女婿大人",有淡淡的溫馨,大大的感動
不過很奇妙的是
我看海賊王看到哭耶XDDD
尤其是喬巴那一段還有羅賓的過往,我整個人是在床上捧著漫畫抱著枕頭哭~
ㄎㄎ
本人的點可能異於常人XDDDDDDD
接下來
還有腦海中的橡皮擦等著我,看完再寫感想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