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詩詩一直跟我們推薦"淚光閃閃"這部片
她看了一直哭
今天

終於
看完了

沒哭,連鼻酸......也沒有
只能說
它的點
不到我可以哭的境界
劇情
都猜得出來
我也覺得它很平順
不過
我想說的是
不一定要哭得唏哩嘩啦才能說這部片好看
看完
我的想法是
呵呵
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人吧
裡面唯一可以讓我有感觸的是
哥哥送給妹妹的和服
本來
他是可以看著他最喜歡的妹妹穿上的
甚至再跟妹妹一起去盂蘭會一次、兩次、三次、.....甚至以後都一起去
穿著他送的.....和服
只是這些
他都看不到了
可是...可是...
他有遵守當初跟媽媽的約定
好好的守護妹妹

他一直在身邊守護著她,不是嗎?
"人啊,活得長的,活得短的,有著這樣那樣,各種各樣的命運"
對呀
至少
在他25年的生命中,他,一直當妹妹的天使,守著她....
那也許....就是他的使命吧XD
相簿
是妹妹跟哥哥之間的聯繫
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卻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回憶
就連颱風天,小薰要有危險了,她還是把那本相簿拿得緊緊的
因為她也想守護吧
守護他跟哥哥之間無可替代的情感.......................
不過
哥哥既然喜歡妹妹(應該有吧= =)
說啊,妹妹都敢說了
反正又沒有血緣關係(還是我想得太天真??)


看到後來
我想到了橘子新樂園的"花"這首歌("現在,很想見你"的主題曲)
不曉得為什麼
我心裡就是想著這首歌還有歌詞,很喜歡這首歌
雖說這2部片沒有關係
但我就是不知不覺想起來了
個人覺得"現在,很想見你"很好看,哈,我看到後來內心真的五味雜陳
配合著"花"這首歌,會想哭
還有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我在家裡看到哭耶
呵呵
沒看過快去看XD


不過
淚光閃閃over了,我的淚光............沒耶......
宋詩不要討厭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