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去做義工,拼服務時數
還以為聽不到講座了
沒想到最後座位上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工作人員XDD
但是星期一的講座很讚!
收穫很多
邀請到的是1111人力銀行副總吳睿穎
他是個好人呢^^
主要是談自我行銷(自我分析+自我管理+行銷自己)
======================================
職場4P~
Professional
Purposive
Progressive
Procession
職場4Q~ 
IQ+EQ+AQ+BQ
BQ--Behavior+Brain+Beauty+Brilliant
所謂AIDS~
Attention+Interest+Desire+Satisfaction
要有個可執行的創意,like a AIDS virus,be strong and deadly.
136理論~
10%專業+30%團隊合作+60%執行力
他說~
25-30歲是累積常識能力
30-35歲才是黃金人生
不要看30歲時我做了什麼,而是30年後的我做了什麼
還說~
不要把興趣當工作,而是把工作當興趣
Just take what God gives you.
引用王文華<銀色子彈>~
不是想要,而是一定要!
最後也說~
沒有功勞(工作能見度),準備當台勞(好衷懇,真是可怕= =)
======================================
其中最微妙的是~
Impossible---->I`m possible
只是個逗號,差得這麼多,哈^^


說來說去
都是在做與不做要與不要之間.............
所有講座應該也只有這場很值得聽吧,我想
其它講座都是跟理工科的比較有關,因為請到的都是科技產業
不過我也是有一些些興趣聽啦
畢竟有幾家科技公司都是我曾經想進去的,哈
但是最有收穫的,還是1111人力銀行這一場XDDD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