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做完了服務時數
很累
天氣莫名的超級好
太陽很大很毒
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早午餐都有提供
而且廠商態度都超好的
問他們要不要協助都很客氣的說不用
很可愛的是
問有沒有缺什麼東西時
有2家廠商說
"我們缺人才,我們缺人潮"
哈,超可愛的啦^^
後來跟阿ㄍㄧˊ不知道聊到什麼
也不知阿ㄍㄧˊ是心情太好還是中暑了或是怎麼樣
她竟然跟我說
"吼~蔡大婷,妳真的是不鳴驚人,一鳴則已....."
驚!不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嗎,我真的是笑翻了XDDDD


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
幸好姓汪的學長人很好
看到我跟老王在後面休息時(總覺得是衝著老王來的XDD)
端了2杯逼冰涼涼的飲料過來給我們喝
(那時老王已經在我肩膀上睡死,肩膀的韌性都是靠老王鍛鍊出來的)
相較於那個死娘砲,真的是讓人生氣
汪學長說可以借我們車去跑地方
所以就拿著印好的東西要騎去活中
結果被死大娘看見
他先是問我們說"妳們怎麼可以騎車,車是誰的?"
又用很娘的口氣說
"妳們為什麼可以騎車不用戴安全帽?"
"難道在學校不用遵守法律嗎?"
吼~~~
你們自己的行政人員騎車都沒戴了,你怎不去糾正她們啊
我和老王快氣死了
而且後來的摸彩也是他主持
他主持的方式,我覺得,很沒水準.........
一整個就是不想再看見他
幸好,結束了XD


中午的職場走秀一下子就結束了
我以為會走很久勒~"~
不過昨天摸彩真的很好笑
幾乎都是企管和電機中獎
企管中獎的人也幾乎是我們熟識的
怡樵真的很可惜耶
你不要可以貢獻啊,我們寢很需要XDDD
大居不曉得多想要那些高級電器啊~
小強學長堅持要拼大獎,很可愛
蘇信宇竟然抽中了和式桌
以後交誼廳真的就是你的房間了
最大獎筆電似乎也是系上的人抽走了
咱們歡樂團的五個人(我沒寫)不曉得寫了多少張
卻一次也沒有摸中,哈,只能說無緣啦~
辛苦的做完一天了
20小時的服務時數也完成
真是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