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ntop0613/22/1804161031.jpg_###}
今天!
就是今天!!
春日蟲蟲
出道啦!!!!!
成員有:
大笨蛋橘子+小笨蛋老王

大白癡大居+小白癡詩詩

大傻子怡樵+小傻子大惠

大呆子小雨+小呆子本人

蕭笑蘇信宇+空空阿ㄍㄧˊ



是滴
策畫了好久的睡衣趴
終於到來了
出門前
好緊張啊
可是又好期待
大呆雨一打來,我馬上衝了出去
不過路上的人一直看就是了= =
玫瑰情懷
到了
接待員還真的很搞笑
我跟大呆雨要進去
他竟然說:"我們這邊穿睡衣不准進來"
哈,接待員超好笑的
幸好事先有定位+預告老闆我們會穿睡衣
其它用餐的顧客抱歉啦XDDDDDDDDDDD
點完餐
好餓
我們關電燈,想裝睡嚇店員
店員還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點蠟燭,還真的拿來耶,哈XD
不過不是我要說
玫瑰情懷的餐點真的都很好吃
春日小蟲蟲們吃得超級滿足的
後來
玩起了遊戲
每個人拿起撲克牌但是不可以看到自己的,開始喊數字,喊到自己的號碼就要懲罰
第一次大呆呆輸了所以小呆呆我要跟著到外面找客人拍照
要走之前客人還對我們說:".........妳們不要再出來了...."
哈哈哈
接著又開始輪
我.............又輸了T^T(以後不可以聽王老王的提示>"<)
這次的懲罰是一打開電視後看內容是什麼就背下來,要演
我跟阿ㄍㄧˊ還有大居就這樣演了起來
我們演的是"藍色瞳鈴眼",而且是在包廂外唷,客人們一定被嚇死了
接著是詩詩跟蘇信宇輸了,他們演廣告
我覺得他們演得比較好笑
詩詩演得好可愛唷XD
想看檔案的自己來跟我要吧XDDDDD
後來
開始了新的遊戲
因為老闆人很好,還送我們2大壺冰飲料
所以
大家開始玩心臟病,輸的要喝掉
我又輸了一次,不過這還好,只是喝一小杯^^
怡樵可是灌了半壺勒(後來害他拉肚子)
但接下來的可沒那麼好了
這次的心臟病,我‧恍‧神‧了
根本手動都沒有動,因此.........................小呆呆我又輸了T︿T
處罰是
大家都要打我額頭三下> <
我還聽到蘇信宇說他要當壓軸TwT
嗚嗚嗚
王老王最狠
她打得好高興唷,小笨蛋果然跟我有心結,妳下次就不要被我打
看照片時我發現大居在後面笑得很開心,喔~都不心疼的
不過其實我要說的是...............................
呵呵,我是笑到想哭所以一直掉淚,並不是你們打我額頭我才哭的
你們打得根本就不痛咩XDDDDDDDDDDD
後來大笨笨橘子也輸了,她就比較慘,光是蘇信宇就不曉得打得有多痛(汗lll)
(結論:不可以和系排的一起玩額頭爭霸戰= =)
哈哈
可是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唷~~~整晚一直笑一直笑沒有冷場ㄟ
這樣的聚會,真的很絲貝秀~我好愛^^
當初會組這樣的團
真的好妙喔,想都沒想過XD
不過我回宿舍時竟遇到了曉芬,我才一下車馬上就認出我來,不愧是我家的好兔子啊!
呵呵
總之
我好期待下一次的團聚喔
下一次的主題..............是什麼呢?
哈哈,制服趴嗎,好興奮唷
噗啾啾啾啾啾~~~~~~~~~~~~~~~
>u<
春日蟲蟲,一起衝衝衝吧!!!!!!!!!!!!
Fighting!


ps.期待團徽的出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