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跟我託夢

叫我要起床寫點名

神明的旨意小女子實在不敢違背= =a

嘖嘖





---------------------------------------------------------------------------------------------------------------------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點我名的傢伙:今天拿羽球殺我開會時還"喂~拔"的男排舉球員









0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假懷孕這點讓我印象很深刻、講話頗白痴、頗有梗的一個人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事情很多‧the busy May day



03.每天最期待的事?



睡覺、下課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事情一件一件的處理完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花掉,再也不存了,對自己好一點



06.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07.每次看異性,第一眼你會注意對方哪個部分?



整體啊(眼睛漂亮更好XDDDDDD)



08.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開電腦睡覺吃飯宅起來放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加起來最幸福



10.最喜歡做的休閒活動?



發呆啊,不然阿呆稱號怎來的



11.你身邊最能勾起一些回憶的東西?想起什麼?



照片影片跟網誌吧,就想起以前發生的種種,然後會自己在那邊莫名的感動=口=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就腦袋笨了一點,煩惱比較少XDDDDDDDDDD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不可能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真的想聽嗎,那我一個一個講喔XDDDDDDDD



畫家(小時候家裡A4紙很多拿了就一直亂畫,阿公都說我以後會餓死,家人聽了一直笑T^T,可是我媽有稱讚我喔!)

老師(自從我上了國中就決定死也不當= =+)

作家(文筆不好,放棄)

外太空人

(↑這是我第一個"真正"的夢想,高一分組時還想好大學要唸大氣科學還天文系的,志願卡還寫說要到NASA工作XD)

生物學家(因為高中導師的關係,對生物有興趣,尤其是病毒免疫微生物學)

材料工程師(自從我來到企管我就放棄了...)





我講得還真開心啊XDDDD

不過沒一樣做到的= =a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出國大玩特玩



16.你想跟大家推薦你愛吃的東西有?



cheese  cake→好吃>/////<

最近愛上南瓜牛奶

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超推,你們大家趕快去喝!!!!!!!!!!!!

至於餐廳...

嘉義以前有很多間超好吃又划算的餐廳,但是在我上大學前都倒光了= =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沒哩

可是昨天系際盃有一個好可愛唷~



18.最希望最近會發生什麼事?



錢從天上掉下來給我

事情一樣一樣如期完成



19.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自己為是,牆頭草(這是從女校經驗來的= =)



20.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喜歡跟你以後交的大概很難一樣

讓我開心就好



---------------------------------------------------------------------------------------------------------------------





我寫完哩

就不點哩

但願寫完王母娘娘保佑我統計過關Q_______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