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拼OB跟商事法

OB大抄抄到我很想哭

從星期天抄到今早吧

星期一時我還重新抄過一遍

一張A4

其實抄得很亂

字都密密麻麻的

看似最簡單的一科

其實很可怕=口=

不過再怎麼可怕都沒比商事法噁心

從星期天開始吧

每次只要一翻開

不用多久

我就可以睡著了

就說了我是超級法律白痴

為什麼企管系還要唸這種東西啊QQ

害我今天一整天超不舒服的

昨晚跟大居要咖啡來喝提神提神

大居的咖啡還真的是超級有效

可是...



心悸了(囧)

心跳很快

又很想吐

超不舒服的@@

直到今早5:30我才說服自己去睡一下

睡到7點,中間還反覆醒來4、5次

蘇信宇幫大家買早餐我還是帶到教室硬塞的才把它塞進去ˊˋ

在還沒考完商事法之前一直都是維持這樣

口去

商事法

再見T^T

我只能說唸法律系的人真的很厲害......

咖啡

少喝= =a











昨天發MIS期中考卷

很好

你們猜

我幾分???



























59































是59!

只因上次發生的作弊事件

所以他改考卷嚴格了起來

一堆人給59分

一看就知道

他是故意的

我沒有抄也沒有翻書

再來

你已經勾題目了

不管大家有沒有做弊

有些答案當然會差不多

就這樣給我59

老娘真的是超級生氣!!!!!!!!!!!!!!!!!!!!!

生氣之餘還得繼續看商事法

看看我昨天有多不爽!!!

不過跟楊正妹說我們要有骨氣

期末考再拼回來

只是那個分數想起來真的不是很開心就是了

口亨!









公文的事終於都解決了

報名要開始了

大家如果有底迪美眉還是高中生

對企管有興趣的

麻煩跟他/她推薦一下

*006‧中正企管營*

歡迎你來參加!!!!!!!!!!!!!!!!!!!!!!!









下星期還要繼續考期中

統計大魔王@@

期中完又接著無止盡的小考

OM、投資學。。。。。。

一直都在期中無限循環

再來就是期末考(囧)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凹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