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乎

今年組了一隊排球

隊名為"我不會打排球"

很可惜因為今年比較忙不然我也可以報羽球跟保齡球(嘆)

好吧

剛剛打了四場

超歡樂的啊

尤其是跟大三學長姐打的那場,有大家庭的fuXD

一開始的2場都贏

後來還是輸了大四

而正妹都騙人

其實他很會打排球的

我呢



上去丟分用的(囧rz)

sorry各位>"< 

不過還好,後來幾顆發球都有過,稍微平衡了一下
--------------------------------------------

不過我似乎嚇到大家了

我沒事的

應該是剛好最近忙吧

所以心情起伏很大

淚腺發達了一些(囧)

昨天用海報用到今早5點多

是第一次用PhotoImpact去畫海報

睡了三個小時8點起床繼續拼

但是成果似乎沒有我想像的好

畢竟是用手繪的掛報底稿去模擬,真的跟我想的有差距

看來等等勢必要在重做一次了@@

邀請卡也還沒設計完ˊˋ

加上今天去買掛報要用的材料

看了一看自己買的

實在很害怕今年掛報做起來會很醜......

我沒有美術天份,我也不會畫畫...

看了那些底稿都想哭

還有企管營的事

每天回家看到報名表

再看到高中生的留言問題

說也奇怪

我會一直罵髒話耶

然後對匯款對不到我竟然會生氣=口=

號稱沒脾氣的我

看來耐性在這學期就會被耗盡了Q______________Q

誰叫他們問的都是重複問過的問題啊@@

我看了火氣真的都起來了

明後天還要去活四做大掛報

有點煩

連早早就計畫好的長庚行都取消了

好吧

最近很容易暴躁

所以今天的小企盃剛好可以出來透透氣一下

只是打到後來好像沒什麼心力去打了

最後一場小小的被學姐嚇到

我也知道那是無意的,但就是嚇到

真沒用啊我ˊˋ

學姊別放在心上

我ok的啊!

大家別擔心

我沒事的

我現在只希望這學期趕快過完

大二一過

大三應該就比較沒那麼忙了吧

我想要悠哉過日子...

加油!!!

撐過去!





*近期淚腺很發達*

--------------------------------------------

收到了莊HAPPY的明信片了

謝謝妳

明後天妳就好好的在長庚玩耍吧

我會努力作完成發美宣的

下一次

聽好,下一次

我一定會去找長庚的妳們的!!!!

等我!!!

--------------------------------------------

然後我現在困擾很大

我剛剛拔下了一隻隱形眼鏡

要拔另一隻時...



不見了耶(囧)

怎麼找都找不到

是剛剛擦眼淚弄掉了嗎=口=

可是我沒有感覺它有掉出來啊...

這下真的囧了















*丟分丟很大,對,我是個點,很好打的一個點*







好想睡到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