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回到家什麼都不必擔心

不用擔心隔天又要上課會睡過頭

可以一直賴床賴到爽抱枕頭抱到翻天為止

不用擔心隔天要考試看不懂唸不完爆痘痘

統計帶回家依舊是帶心安的

不用擔心今天還有什麼事沒有做完又要晚睡

因為東西都不在身邊所以擔心也沒屁用XDDD

可以一直看電視看到想睡

在家裡自己看鬼片也不用怕睡不著因為我媽陪我睡

哇哈哈哈~

雖然還是會掛念下星期要做的事有多多

但至少在家裡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過

不過一想到星期一又要回來

實在是很煩

才剛回到這裡又想回家了@@

天啊~

突然很希望這學期趕快過>"<

多事之夏

快遠離我!!!!!!!!!!

可惡

今年暑假一定要上台北玩個一星期玩到翻過去再回來!!!

我也想跟團去北海道!!!

嘖嘖

我也想去花東&墾丁

上次聽到張銘宏他們小家聚計畫去花蓮

實在太酷了!!!









*不過要先想辦法賺錢*







6/9九把刀要來中正耶



是否該去聽一發

他的書接觸得實在很少但是看看本人過過癮也好XDDD

樓下的房客讓我覺得很變態

異夢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少林寺第八銅人看得我好緊張

月老只看一半

殺手系列忘記看到誰了

冰箱...恩......

臥底...推!

愛情,兩好三壞...好像只看一半都忘光了

其他感人系列+獵命師系列

誰有買整套可以借我啊@@









*莊HAPPY要不要把書寄下來給我我幫你拿去簽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