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發洩一下

沒有個版只好打在網誌...



總有人面對活動可以置身事外

算了

反正都做完了

剩下就是希望聯合成發順利囉

這2天一口氣聽很多管弦的辛秘(噗XD)

辛苦了這2天有來幫忙掛報的人

美宣組都感動流淚了T^T

特別大推管樂的同胞們

從頭陪到尾

無限感謝!

但是想起最近連續幾天為了那張海報早上4、5點才睡,8點又起床拼

內心有點不平衡ˊˋ

畢竟合辦成發

三團是要平等的

如果你們可以用那些理由不來幫忙

我也可以用我早早就計畫好要去長庚的理由不來做掛報啊

但我認了

我是美宣組

他媽的最正點的是美宣長恰好是我

我能不到嗎= =

把其他非美宣組卻也來幫忙的人當成笨蛋嗎

做掛報這件事也是很久以前就定好的了

不來開會不來跑筆推又愛嫌東嫌西

來了也不幫忙只是看了看說聲大提琴少了2樣東西或是掛報看起來還不錯等等的話就出去了

媽的,我又不是弦樂的怎知道大提琴完完整整的長怎樣

我們只能做好人就是了ˊˋ

你們自己的恩怨還要牽扯到這次聯合成發來

機車= =

現在又說你們曲子練不起來

都定案了又不改曲子還說如果要改曲子要我們去找

你們把每個星期固定出席開會的人當白癡啊= =凸

其它2團辛苦的人都是傻瓜就是了

口亨

突然想開個個版來發洩一下!!!!!!!!!!!!!!!!




好吧

complain到此為止

來說說做掛報的趣事吧

做掛報的同時

當然也要玩一下樂器的啊

我好想哭

聽說管樂團裡面最簡單的樂器是豎笛

但是我連豎笛都吹不出聲音Q________Q

吹出來也撐不過3秒

小號長號更不用說了

我只是對著他們吹氣XDDDDD

天啊~經過昨天害我好想學豎笛!!!!!!!!!!!!!!

凹屋

想學想學想學,豎笛聲音好好聽~~~~~~~~~

管樂太棒了!!!!!!!!




就來看看我這幾天拼命的成果吧

因為我是新手

如果你很強不要笑我的技術= =

我是第一次用PhotoImpact做

第一版海報→



第二版海報→



第三版海報→


第四版海報→


不要只覺得都差不多

為了改幾個小細節我的小命都要沒了@@

這是輸出版→


邀請卡正面→


邀請卡背面→


掛報也做完了

但是很可憐的是做那麼辛苦因為沒申請到所以還不能掛

拜託至少最後一星期讓我掛上去

那是大家16小時的心血結晶

>"<

好吧

順便宣傳

6/1演藝廳‧管弦擊聯合成發‧Надежда希望之旅‧7點準時啟程

來聽聽吧

還是要跟打擊&管樂的大家說聲謝謝> <





*真想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