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個版

只好在這裡大叫= =





















阿~~~~~~~~~~~~~~~~~~~~~~~~~~~~~~~~~~~!!!!!!!!!!!!!!!!!!!!!!!!!!!!!!!





















本來今天晚上要自己出去晃一晃的

但是想到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就又關回房間了

我想消除"煩"這個字眼ˊˋ















水果小姐

妳要是也撐不下去了

改天約一約吹個風吧

騎去海邊好嗎>"<

抱歉

下星期社團超級大爆炸攝影組拍照都不太能到

只能一直排學妹...

報名表看到厭煩了

什麼事都做不好的感覺很糟~"~

星期五還要考國財跟OM

下星期四回來最早也有12點多

上次統計又爆掉

我想我的課業在這個月全都毀了ˊˋ

身體也壞光光了

我到底哪裡來的勇氣騙我媽說我都11、12點睡

說謊的小孩鼻子會長長ˊˋ

保佑我明天跟管樂團順利吧

我第一次跟管樂團合啊@@

沒有任何經驗...







*系k影片有夠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