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這麼多惱人的事情之後
來po個開心一點的文章好了
話說sony的電池真的很爛
拍一下就沒電了
害我中間有幾組都不敢拍
陳言旻那個實在太好笑了
不拍還真的可惜!
先來看看阿牛的吧
是他唱歌在搖我不是我手晃XD

再來是怡樵組
頗投入的啊~

然後是熱舞部份
首先是part I-那衣服實在很可愛‧很喜歡>u<

再來是part II-西裝也太帥了吧‧帥到爆!!!!

最後是part III-好正‧正翻天!!!

噗噗
系上的活動從來不用請外面的人幫忙開場或串場‧很棒:D
再來再來
看看我們家小雨吧!!!
很可愛啊^^
整個很搞缸的感覺~
辛扣啊高瀏海阿雨!!!!!!!!!!!!!

緊接著來看看軟兄
開場那個自爆搶拍讓大家笑翻XD

不錯
接著!
請看今年系k冠軍組→
全場嗨翻啊!!!
阿雨有伴舞喔

效果真的蠻棒的XDDDD
最後
壓軸神秘組!!
噗噗
很趕的感覺
整場都在忙
不過這組造型頗可愛的就是了
是馬力歐呀!

聽說最後拿了終生成就獎
可以考慮明年再來報一次XDDDDD
阿牛的造型真的太噁心了
被迫照相的朱先生說實話真的蠻可憐的XD
中間有幾組都唱得不錯
小孟也太深情
橘子那組好可愛
小帥很投入
饅頭很可愛
三吋日光真的很符合她的fu~~~
咖咖
歡樂時間過得很快
真希望無時無刻都是這種氣氛呀~
ㄎㄎ
等等又要去跟管弦合了
很好
昨天下午根本是自己組練
我們以為可以先跟管樂合合看了
結果還是沒跟他們先合過
(題外話:大提琴頗好拉‧木管銅管我還是都吹不出聲音=口=)
今天指揮要來
實在很棒
雖說大團裡打擊部分很閒幾乎不是重點
但我都沒跟過團也不知道指揮怎看
曲子也沒聽過
指揮還聽說很容易爆氣
等一下就等死吧我@@
希望成發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