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ㄜ...嚴格說是昨天= ="

大夥兒早早約好要一起去瑞里看螢火蟲

期待很久

12個人

騎上山路

去瑞里的路上真的頗彎

大家又都愛亂飆XD

看著陳致諭跟吳柏勳2人騎在前方

我跟軟潤只能"挖靠哇靠"的一直叫XDD

不過上山時有起霧

我還很擔心會下雨

果然

在我們到達若蘭山莊女主人要帶導覽時

開始下雨(囧,山上還頗冷的)

那時候好害怕看不見螢火蟲

以為要撲空了

還好

後來雨停了

霧也慢慢的散了

螢火蟲們



好可愛>///<  

一片一片的

真的很美

雖說那位若蘭阿姨說前天的效果比較好(大概是我們去看的五倍多吧)

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螢火蟲也會停在你手上

在手上爬來爬去的,真的很妙XD

軟潤還拿著手機作勢讓大家以為他有抓到螢火蟲

嘖嘖,同樣的梗一直玩就不好玩了啦~哈

耶斯‧終於如願看到螢火蟲了!!!!!!!!!!!!!!!!!!!!!!

而且後來天氣比較好

天空也比較明朗,頓時,星星,好多!!!!!!!!!!!!!!!

我們還看到疑似"北斗七星"的勺子

也看到三顆連成一直線的星星

跟著螢火蟲點綴在一起

超漂亮的>///////<   

不過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看看真正所謂"滿山滿谷"的螢火蟲XD

再挑個超級好天氣去好了XDDDDDDDDD









聽若蘭阿姨的解說

螢火蟲要孵化成成蟲要經過200多天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但是真正成蟲的日子卻只有2個多星期

交配後就會死亡

就算沒有交配

時間到了還是會死

T^T

壽命真的很短

漂亮的樣子也很一瞬間

聽了真有點心酸ˊˋ

所以大家要好好愛護牠們

螢火蟲看一看回憶留在心中就好

千萬不要想著抓回家唸書打魔獸嘿XDDDDDDDDDDD







後來大概8:30左右吧

就下山去風尚人文吃晚餐囉~

我只能說下山實在太刺激了

軟兄一直不想被小光頭超車

所以加速超過

然後就不小心超過一哥柏勳兄了(囧)

我當時還想軟兄真帶種!

不過這位先生,你還在很彎的山上就這樣給我飆了起來我在後面快嚇死了

但是看到柏勳又加速超過我們丁右緊緊抓著柏勳的樣子

我跟軟潤笑翻了XDD

致諭兄也頗厲害的

跟他們2個騎山路真的要很有種!!!!!!!!

一路上唯有楊正妹保持冷靜乖乖的在後面騎著

good!









看螢火蟲的人真的很多耶

有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也有滿山滿谷的人^^

不過我倒覺得螢火蟲不能太多人看

這樣有點沒fu@@"



不過今天真的是辛苦所有司機們了!!!

雖然你們似乎飆得很開心=口=

也謝謝老王提供妳的"350"

金美賣

螢火蟲之旅‧perfect!!!





ps.幸好沒有像我說的帶筆電去看靈異孤兒院或是螢火蟲之墓(噗XD)















*是說我又過家門而不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