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雷)



是恐怖片(又不太像..)

很驚悚

卻也很溫馨

昨天才知道原來講的是西班牙語

小飛俠彼得潘裡"不想長大"的故事情節

與片子裡"不能長大"的孩子們相對比

有種難過的感覺ˊˋ

雖然用母愛似乎有點老梗

但是這部

看完了真的會覺得母愛很偉大Q______________Q

看完後又去批踢踢爬文

對劇情應該了解更多

本來看完還在跟大家討論夾蘿拉手指的是誰 

我跟大惠討論出是湯瑪士為了幫西蒙"報仇"的

批踢踢上卻說是西蒙到了小房子穿上湯瑪士的面具跟衣服

因為之前被媽媽打而跟媽媽有一點點心結卻沒有及時化開所以對媽媽惡作劇

凹屋

哭哭

後來一連串的悲劇就這樣發生T^T

還沒看的快去看

不過看這部還是會被嚇到

而且大家被嚇到的點應該都一樣

看到那幕我真的很害怕

那是鬼片裡我很不喜歡看到的畫面之一>"<  

然後靈媒那邊

其實也頗可怕的

我當時以為會播出靈媒眼中看到的畫面

幸好沒有

因為感覺會很恐怖@@"

至於後面因為不得不說天才的蘇信宇先破梗了

不然沒看到墓碑我應該不知道蘿拉已經死了

後來蘿拉被她小時候的玩伴圍繞著時

其實那幕我有點泛淚QQ

很溫馨...

明明那時候她死了但是我心中卻暖暖的=口=






恐懼什麼,就會相信什麼

*相信就會看見*

這句話從靈媒說出後就一直延續到片尾

蘿拉害怕失去西蒙,貝拉(忘記是不是叫這個了= =a)害怕殺死五位小孩的真相被揭露

這2位其實應該都很愛自己的小孩吧

愛到產生恐懼吧我想...

而大人們對小孩的教育方式

應該要好好檢討...

片中其實線索很多

可以前後輝映推出來的

真的拍得很不錯

而且我現在一邊打著這篇一邊爬批踢踢的文

還有點害怕

現在還是半夜2:30呢=口=

唉呀

趕快打完去睡覺!









不過話說回來

在看這部時

蘇信宇一開始一直發出怪聲想嚇大家

老王後來不敢看就抓著大惠騷擾她的手(囧)

說實話...

我昨天還真的很想用力的八你們2個的頭然後走出去不看= =+

嘖嘖

後來沒有因為看到一半了遜咖的我自己也怕= =

阿王~

見鬼10妳都看過了怎麼會怕這個啦~~~

真是吼~~~不乖!

哈~







沒看過的快去看唷!

這篇沒重點XDDDDDDDD

去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