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看了媽媽咪呀

著名音樂劇MAMMA MIA改編

不過跟我期待的有點差距

前2/3很好看

歌也很好聽

氣氛營造很不錯



而且前2/3我斷斷續續的噴淚

尤其到這一幕



要舉行婚禮前這一幕

母女倆一唱我就噴淚了

所以這一部前2/3我推

至於後面1/3

就是婚禮開始後的部分

看到讓我也想大叫"媽媽咪呀,怎麼這麼囧= =+"

婚禮上

那個新郎應該很囧

然後賓客也囧

牧師囧到爆

我也超級囧

但是扣除這一點加上前2/3讓我噴淚

這部片還不錯^^

歌都不錯聽XDDD

希臘風景很漂亮啊@@

列入人生旅遊景點!!!



接著要去看海角七號

很期待這部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最近哭點好像頗低的

昨天看大學生了沒

主要在講父母跟小孩誰辛苦什麼的

最後5分鐘我也噴淚= =a

小孩子真的要孝順爹娘啊

愛要即時說出來

但我很難跟我爹娘說我愛他們(揍飛)

---------------------------------------------------------------------------------------------------------

最後po一個這個= =

這測驗......

原來我是討厭鬼嗎Q_____________________Q






蔡依婷的成份分析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0344fded45

討人厭:25.2%

曠世奇才:20.4%

阿撘媽恐股利:14.3%

自以為是:11.5%

天真無邪:9.3%

吃裡扒外:7.1%

哲學家:5.0%

自閉:2.8%

樂觀:1.6%

陰險狡詐:1.3%

貪吃鬼:0.5%

鄉愿:0.2%

弱不禁風:0.2%

唱秋:0.0%







騙人的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