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你媽的台北!!

土地BOT,山也BOT,現在連海也要BOT!!!

恆春真的沒人才嗎?就要出去做人家的員工,不能自己當老闆?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把整個恆春燒掉,叫年輕人回來重建!

有思念,才會有愛情

當夢的天行者







推推推!!!

有歡笑

有淚水

有溫馨

有愛

很親切

幾乎是講台語吧

可是很搞笑

特別是阿公罵"幹"或是"靠腰"時

真的是全部的人都在笑耶

是會心一笑唷

大概只有台灣人會懂的感覺吧XD

很有台灣味的一部電影



主軸是綿延60年的愛情

歷史、樂團是元素之一

一個曾經是台北樂團主唱的年輕人

一個被稱為國寶彈著月琴的老阿公→非常搶戲XDDD

一個熱愛恆春文化的代表

深愛著他的"魯凱公主"的前霹靂小組交警

辛苦推銷"馬拉桑"的業務員

暗戀老闆娘的機車行黑手

外表還是個小孩其實多多少少了解大人世界的女孩

還有很正的日本女活動公關



組樂團的過程很好笑

對話會讓人產生共鳴

可能只有台灣人才會懂的笑點吧

有幾幕也很感人

看到被莊HAPPY說我哭點低

吼唷~淚水打轉而已XDD

就有幾幕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而且背景配樂又實在很有fu

一聽到就想哭了(可是我載不到)

彩虹是很棒的連結

阿嬤慈祥的背影會讓人想起自己的阿嬤

片名海角七號會什麼要叫海角七號自己看了就知道

還有其他腳色搞笑的、悲傷的‧‧‧點綴

這部讓人很感動啊

有些地方其實沒有看得很清楚

很想再看一次耶!!!

誰說國片不好看

我們的國片有在進步啦~~~

貼上官網http://cape7.pixnet.net/blog/



他可是真的國寶喔!!!

國寶級的北管大師!!!

很喜歡他,超級搶戲啊XDDDD

聽說他很想紅到好萊塢

英文名字是Johnny C.J Lin

阿公你會紅XD

聽說座談會有他然後爆滿耶XD

ps.梁文音,出現得有點突兀啊@口@



看完後突然覺得

如果能為自己的家鄉做點事情,那是多棒的感覺

可惜我們每年人口外移

我以後還是得到外面找工作當別人的員工啊QQ

大家以後記得回饋自己家鄉呀~





恆春有幾角頗漂亮的

看到我又想去墾丁玩水看夕陽了啦!!!

好想去海邊!!!!!!!









趁暑假尾趕快去看吧!!!

接著還期待囧男孩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也好想看喔

不曉得嘉義會不會上映

我沒錢跑外縣市看啦!

(突然也想看九降風跟飄浪青春)

-----------------------------------------------------------------------------------------

拖我親愛的弟弟的福

我過年才能換手機= =

哈哈

能換就很好哩

而且還是我爸開口說的

我的6101從高三用到現在啊QQ





之前去續辦無名銀卡會員

現在有點後悔怎沒趁打折時辦金卡

因為最近上傳完宿營跟企管營的照片&影片時

似乎...

再放個一年份的照片就要滿了= =a

壓縮過後的影片還是很吃空間的...

我要來砍宿營照片了,傳太多>"<



嘉義的VANS真的是很爛啊

我想要的款式沒有T^T

但還是買了一雙越看越順眼的(毆)

因為打折XDD




我的電腦好像因為企管營真的被操得有點秀逗秀逗了

不過他還是很棒的XD



不曉得為什麼看完海角七號會想放Orange Range的花這首歌

意思意思放個一星期好了XD




*當夢的天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