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證沒過沒辦法用逼= =

害我之前想問一些事情也沒辦法QQ

貝貝給我的那個

其實我也不太懂XD

不過還是謝謝貝貝

其實看到貝貝的文我都想回但是認證沒過我真的覺得很囧

真希望他趕快過啊!!!





今天下午把拔掛急診

公司叔叔載他回家

希望吃完藥後就沒事QQ

因為他下星期還要帶我弟去花蓮辦新生入住

如果我爸沒辦法的話

將會變成我陪我媽去

到時候暑訓...就囧了

集氣!!!





剛剛在整理我的房間

現在才到一半而已

真的是

到處都灰塵>"< 

害我鼻子又過敏鼻水一直流

實在很痛苦啊!!!

有種又要感冒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外面涼涼的

希望不是要開學了我才又再感冒= =

而且房間還有討厭的壁虎大便

一整個不討喜啊!!!

然後一回來我螢幕又接觸不良

開機完全沒影像

自己僑了半天才終於用好

都快把我急死了@口@





好想再看一次海角七號

也好想看明天上映的囧男孩

但是我好像沒什麼錢了= =a





下星期一可能還拿點東西回家吧

接著就要迎接開學

而且我還選不到課

上帝請保佑我第二階段

要求不多

至少賞個16學分= =









*天啊‧我真的大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