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也過太快

我才回來2個星期而已7月就要結束了

不過暑假也是我補片的時候

明明看過的日劇硬是要再看一遍

好吧

又看完一次偷偷(花樣)

明知道那看完會很空虛但就是會看

看著看著一直想著漫畫的情結

好歹也是陪我度過高中的一部漫畫XD

還有

不能說的秘密真的很好看

原聲帶也頗好聽

另外我發瘋了買了2本英雜

進度就......XDD

ㄎㄎ

然後我想起來我忘了要打檢討書

8/31前要交

阿惠我們改天討論一下吧XD







要說7月發生了什麼大事

那就是上星期的大學選填志願

搞得我家快打起來了

我爸還跟公司請假一天幫我弟排志願

印了一堆落點分析

也順便幫我表弟印

印到我家A4紙都沒哩@口@

連續2次的選填志願都把我家搞得雞飛狗跳



不好意思第一次是我

那時我爸好像也跟公司請假吧

恩,沒關係,我爸特別假多(踢飛)

(嘖..原來已經過2年了...)

我跟我姑姑都希望我弟可以不要去花蓮唸書啦

但是他就想這樣排,也不能違背他的意思

好吧如果那落點分析真那麼準

那就這樣吧XD

我爸倒是頗喜歡花蓮的環境的= =a

我得好好跟莊HAPPY討教一下外文系都在幹啥了

弟弟考大學搞得是我在考一樣= =a

我爸媽一直問我什麼系是在幹什麼

又不是大學生都知道各系所在幹麻@@

填完志願後

還沒完

換我了

我爸就一直跟我講很多很多

講很多很多是講什麼呢

不外乎就是大三了

未來要怎樣什麼什麼的...............



大三你來吧!!!







姐最近在修管理的課

跟我借了一些書

好像也要順便問我問題

經濟嘛...另請高明

會計嘛...我全忘了

統計嘛...稍微可以



一直唸著要上台北找姐玩

可能是8月我弟放榜後吧

希望我去找妳妳不會抱著一堆課本來找我解題(囧)

暑假不玩

很可惜

7/31

315  collection

到時見!!!







企管營結束後還是會有人打來說他沒退到費

龍妹很焦急

我也跟著急

退費完都過1個月了吧

公告也都公告了

為什麼都到我們放暑假了才打啊= =

而且資料已經都不在我們身邊了

然後...

大家似乎都出國了

要是有人再打電話來

就真的不是我可以應付的了= =

上帝拜託

不要再有人來要錢啦!!!







*8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