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屋

一回到家

只有2個字

"省電"

現在我家看電視只能開一個日光燈

晚上睡覺要吹冷氣還得我跟我媽還有我弟擠一間房

而且還是硬性規定= =a

害我想回家自己一間房睡得開心都不行

連樓梯間的小燈現在都不開了

是有沒有這麼可怕ˊˋ

沒事調什麼電費

(OS:是不知民間疾苦啊= =)

回家又被說教了一番

今年我家要花很多錢

我跟我弟基本的花費少說要20萬

(OS:學費漲個屁)

媽呀



到底是在屌個什麼勁兒...

講到錢就真的傷感情>"< 

(OS:希望企管營沒賠錢才好= =a)

之前就跟我媽說我想去上英日文課還有巨匠的電腦課

現在回家一講又被罵

說什麼不會去打工只會花家裡的錢

啾ˋ

哪有上課不花錢的道理

我真的想找個外籍老師練練我的口說對話啊@@

以前敢講現在都不敢了

連寒假找老師學爵士鼓&觀念也被唸

別人有錢上課出國學音樂

窮人家的小孩只能自學ˊˋ

我家大人跟小孩的想法永遠不會統一@@

可能我依舊很幼稚沒有長大吧(沮喪)

我爸還一直不放棄想要我往財金方面走

說那是目前最紅的

我也知道啊

但總不能要我一直逼自己走不喜歡的路吧

一天到晚要我修會計財金的課

真的很要我的命

我也以為我會很喜歡財金方面,也一直以為以後如果要考研所也是考財金

但是修了幾堂那些課

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啊,聽到頭都痛=口=

反倒人資或是行銷比較吸引我

最近看貝貝的個版

真的覺得她掌握住了好多東西

也很有規劃

暑假一定很精采吧^^

雖說我不一定要像她一樣

但至少

希望我能達到好好規劃並且做到的樣子

要勇敢點!



*我還有多久可以自己找未來的路?*







不過話說回來

省電熱熱自己一下鍛鍊心性也好

我的脾氣真的這學期磨光光了

看到蘇信宇寄來的信我都快懊惱死了T^T

我不要當女版的...........囧rz

救命呀~

我會注意就是了

能當你直屬真的很開心啊(灑花灑淚轉圈圈)

啾ˋQQ

祝當兵的各位快樂

有事沒事都聯絡一下呀^^







啾ˋ

昨天廠商還敲我說我們盒子照片的解析度不夠

恐怕印不出來

媽呀

照片解析度不夠

我也不知怎辦呀@@

那好像無法改

他還叫我挑另外一張照片

問題是那是我覺得算得上ok的一張我才放呀(囧)

有誰是高手

救我一下

放暑假了還是無法無憂無慮=口=





星期六要播野田妹演的"搖擺女孩"耶

無意間看到的

齁齁

我要看我要看^^

也是跟管樂有關的電影

只是講的好像是爵士樂

感覺她演的就會很好笑XDDDD





還沒放假莊HAPPY就已經約我了

其他要約的盡快呀

大學倒數第二個暑假

(OS:怎麼聽起來有點感傷= =)

也要好好利用才是

英文

我來哩~~~~~~Q__________Q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