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五天四夜

終於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

雖然

從第一天開始就下大雨一直到營期結束

總副召發願吃素一個月的心血化為烏有Q__________Q

雖然

第二天

我們差點

真的差點

就要把管院燒掉,還花了8000要賠院辦

接著

小隊員狀況一直出

發燒的、腳腫的、受傷的........很多很多

到第三天

有人要退隊,中途回家,隊輔敦敦還哭了(喔屋~學妹別哭)

第四天

媽呀

狀況最多的一天

幾乎各組都出包

各組長都快崩潰了

企參很混亂

留在營本部的開始擔心晚上惜別宴的雨備

跟著去企參的工作人員也邊擔心邊連絡,還要hold住全場

前晚沒睡的我,也傻眼了

就連這天晚上我們攝影要播的影片還差點趕不出來ˊˋ

雖然

第五天

狀況比較少了

不過一天3個檢討會開到半夜12點

快把幹部搞瘋了

可是

可是!!!!!

006的我們撐過來了!!!!!

這一次

要大推

場器跟生輔

場器真的很偉大耶

救火隊

實在很酷XDDD

10隻滅火器都被你們用光了=口=

而且翔哥在幹部檢討會說的那句話實在是有夠精闢XDDDD

今天還要去看學弟妹宿營火球,加油啦!

總之

場器真的辛苦了!

感謝你們幫我搬電腦T^T

生輔也是

要去高鐵站接待講師而且不只一次,油錢都不知道花多少

還要載小隊員到醫院掛急診陪伴他們

好辛苦>"< 

但是

今年的三餐+宵夜

真的真的

好好吃!!!!!

感謝你們!

當然奔波一整個學期的總副召

每天早上在宿舍看到妳們疲憊樣

都捨不得叫妳們2個起床@@

還有大白睡會辦的樣子

哈~會辦地板很好睡吼!!!!

而且龍妹真的很有梗^^

2位辛苦了!!

當然還有其他留營的幹部

公關、美宣、等等

邱巧如

跟妳跳國標實在很好笑XD

我們都快變成示範組了啦!!!

還有活動隊輔組

每天看到你們沒睡飽的樣子

我們也很心疼



這五天四夜你們一定回憶超多的吧!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掌聲吧!!!

尤其是晚會,聽說螢光棒大成功

沒看到晚會真的很可惜T^T

我好想看現場喔~~~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唱營歌要結束了

學長姐們都有回來耶!!

而且聽說陽陽(大一學妹,非大二羊羊)跟婉喵那晚整個放開像個瘋婆子

噗~沒看到好可惜ˊˋ

怡禎跟軟潤,真的是很累的2個人呀>"<

辛苦囉!

羊羊跟小孟也是

舞會國標教學的學弟妹也辛苦了,很棒!

課程也是,沒聽到ASUS的演講有點可惜,頗想聽的說ˊˋ

當然

攝影的大家也辛苦了

尤其是水果

妳撐過來了!

到13號前咱們繼續加油吧

其他工作人員

不管是營前或是營期間的

窩屋~

006成功囉!

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錢吃慶功宴=口=

這次額外的支出還不少@@"

阿對!!!

帥哥值星

真的很紅

大家都說張太太都排一排了吧XDDDDDD

張銘宏

不是我在誇張

我在旁邊拍

都看到

那些女生小隊員根本就是用崇拜偶像的眼神在看你

我們攝影組都傻眼了XDDDDDDDDDDD

QQ、豆腐跟kib、小諭、mica都頗紅的

哈~

豆腐還說有10小的想找我拍照但他忘了,來不及

噗~

這位同學你乾脆考進來當我學弟就好XD







窩屋~

終於

結束了

我也沒錢了

還失業中

這下可好







莊HAPPY

我們趕快來約會

我有很多事要跟妳說

換我跟妳吐苦水了啦!!!!!!!

OBF什麼時候要聚會

快安排下去吧!





歡樂團啥時要出團呢

走嘛走嘛~~~

沒錢也想到外面走走ˊˋ

透透氣也好

我悶爆了!!!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嬌生慣養*



*感謝大惠&帥哥學長的關心*



-------------------------------------------------------------

我要吃慶功!

006

成功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