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天

006中正企管營正式開始!!!

這幾天營前訓

攝影組其實沒什麼事

行政也弄得差不多了

但跟著跑流程

卻也很累

幹部們一起吃素



太好笑了啦

每次大家都在小七或是全家徘徊超久的

什麼都不能吃>"< 

本以為吃素會省錢

結果不是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狂喝飲料



吃素其實也沒什麼XD

各涼麵口味都吃過了

全家贏小七

就是這樣XD

要不是生輔已經訂好便當

我們願意陪總副召在營期間吃素!!!







看著學弟妹們練隊輔

我們都知道你們很累

畢竟大二工作人員有不少人去年也是企管營隊輔

甚至也有宿營的隊輔(雖說宿營不能跟企管營相比,但都很累的)

多辛苦大家真的都懂,我們也都很不捨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喊"卡"要你們重來真的都是為了你們好

*沒有任何一次練習是沒有意義的*

請不要偷偷在心裡抱怨學長姊沒人性,不然他們會難過

軟兄最近還把隊輔們的網誌看過一遍(其實我也有偷偷連來看...)

他很害怕被討厭XDDDDDD

我們其他人也是@@"

等你們以後當學長姐就會懂我們的感受了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看怡禎、軟潤、大白、龍妹那樣

我們其他人也很心疼

大家真的都為了企管營犧牲很多

總副召一個月前到鹿港發願吃素

都是為了能順利,是對活動的重視

每次看完隊輔活動的練習後

回到家幹部們可沒有閒著

都還有各組的事要忙、修企劃&細流等等

大家累的程度其實是差不多的...

不過在台下看到睡著我們也有錯,我們承認

可是

有時候...

在台下看學弟妹們練習

莫名奇妙......我會生氣ˊˋ(以下純屬個人想法)

因為我也好想跟著練

比起宿營,企管營的隊輔吸引我很多,跑營隊的隊輔甚至是我當時考大學的動力之一

(想起交大應化營,超水準的營隊!!,超棒的回憶!!)

以一個想當隊輔的角度來看

會覺得

都已經參加了為什麼就是不能把已經說過好幾次的問題改進

會累是一定

但是練習沒有達到一定的標準

真的不能放人

畢竟這個活動很重要

外面的人怎麼看中正企管,透過企管營是方法之一

而且看報名表跟網誌留言就知道

高中生超期待的

之前還有小隊員想加我MSN= =a

嚇死我也

一直刁你們,除了希望表演不失水準,應該還有一部分是不讓小隊員失望

一定會有人因為營隊,考慮要不要唸這裡

以前也當過小隊員,都了解那種感受的!!!

(當然,辦營隊的最終目的不是這個)

如果我是小隊員

看到正式演出當天的樣子是某幾次練習時的水準,一定會難過為什麼要花錢來吧

唉ˊˋ

雖然活動隊輔都很辛苦

但是

撐過去就是自己的!!!

參加營隊的那種感覺,我想是一輩子說都說不完的經驗

其他各組也加油呀!

今天去拜拜

希望一切順利

幹部們的吃素效果

希望真的有用!

拜託

讓他順利吧

006

我們可以的

學弟妹們加油

幹部們&大二夥伴們

加油衝一發!!!!!!!!!!!!!!







前晚的螢光棒很不錯

看著看著

慢慢的..

跑活動的那種感動

又回來了

大家一起在活中待到半夜的情景

好久不見了呢

我會不會到時候自己剪影片剪到哭啊= =a







順帶一提

八角窗這裡真的住滿企管人了

早上出門都會看到學弟

頗妙的

幹部以後開會可以八角窗集合嗎XDDDD

而且正妹開車

真的超酷的XD











*這個星期電費超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