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營前訓就要到了 

為期一個星期的吃素生活也將展開 

到時候幹部可以包台吃素了吧我想XDDD 

拜託7/6-7/10五天別下雨 

求您了老天爺>"<  

一切都要順順利利!!! 

企管營的大家加油加油加加油呀!!!!!!!!!!





*企管營的幹部很愛包台XD*

 ---------------------------------------------------------------

今天拍完隊輔回到家

媽呀

還真的是空無一人

大家真的都走哩

瞬間還真有點落寞的感覺Q口Q

明明今早出門還跟宋詩擁抱說高雄見呢

一回來人都走光光了

我房間還多了好多東西

新巧拼、新掃把、新的三層櫃

還有企管營要用的電風扇

現在我的房間有壓迫感XDDDDDDDDDDDDDD

噗~

MSN都好少人

連唐牛跟馬力都不在線上了ˊˋ

在房間放個歌聽起來都比平常大聲

(嘆)

暑假大家一定要在高雄見個面!!!!!!!!!!!





*感謝帥哥學長昨晚的晚餐*

------------------------------------------------------------------

蛤ˊˋ

系辦暑假工讀沒申請上

現在也沒時間找打工了

短期的很少人要

吼~

拜託讓我回家時還能有機會找到工作

不然我暑假出遊哪來的錢可以花

雖說我爸還是會給我



我家底迪今年就要上大學了

我們家今年暑假開銷會超大的

不想再多增加家裡的開銷>"< 

凹屋T^T

企管營回家趕快找工作

大家有推薦的快跟我說

王凱瑜妳如果要找打工請算我一份





*Fighting!!!!!!!!!!!!!!!!!!*

--------------------------------------------------------------------

太陽公公

快給我個微笑吧

我的暑假

再2個星期

就到了

好好計畫吧

大三你來吧我不怕!!!!!!!!!!!





*其實我很怕= =a*

--------------------------------------------------------------------

上星期沒去看米夏

但我們知道

你很堅強的

你可以的

我們大家都在等著你回來





*加油啊阿夏!!!!*

----------------------------------------------------------------------




*撐著點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