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比羽球混雙

正妹(這位正妹是男的)實在太厲害了

流汗流成這樣

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感覺我都沒有在動(正妹跑得超勤)

因為沒流什麼汗

但是我有在打~~~

真的真的!

楊正妹辛扣啊

下次再加油

不過李沅潤那球殺到我這邊來

還真是讓我驚了一下

第二場跟那個老師"御用"球員比到

他也很可怕@@

很多人的殺球都往你面前來

讓容易恍神的我真的是魂都要散光光了= ="

可是我徒手接球超強的耶

如果這樣可以算分那我應該可以拿很多XDDDDDDD

不過

不免要說

跟軟潤+怡涵那組

好像有一球我要殺還是幹麻

又差點發生跟高二時一樣的情況

還好

手臂跟肩膀那邊只是稍微扭了一下(囧)

不是整個扭到

要是真的再扭到一次我就要退選羽球= =

抱著心理障礙來修羽球課

不曉得老師會不會給高一點>"< 

但是我剛剛洗澡脫衣服時

肩膀那邊好像有點痛ㄟ

@@

該不會明天一覺醒來

手就舉不起來了吧QQ

拜託不要~~~我還要繼續跟正妹打混雙啊~~~







紫荊影展感覺都快結束了

真好

希望我明年也有閒時間來看

我也想在演藝廳跟著大家一起感動、鼓掌

那種感覺

一定超棒的!!!!!!!!!

明年一定要看到!!!!!!!!







五月來了

是個多事之夏

希望6/1的聯合成發順利

一個多月來開了好幾次會議

時間太緊迫

但終於完全定案

管絃人真多

下星期二掛報、海報初稿要完成

很好

我閒不下來=口=

連5/17&5/18秘密長庚行都取消了

小喵+于嫺

以後再等我吧

加冠典禮

加油

妳們會是個好護士!

公媽呢?

你們會有類似授袍之類的典禮吧

加油

我等著參加你們的呢!

至於企管營

報名正式開始了

大家要是有底迪美眉或是認識的高中學弟妹

都宣傳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blog/ccuba006

歡迎啊

還沒收到報名表

真讓人緊張ˊˋ

五月

看來是個很容易讓人緊張煩躁的月份啊






不過二下就這樣被填滿著

考試、團練、活動

無限循環

一下子

這學期都快結束了

天啊

大學2年就這樣過了

真捨不得

感覺天天在唸書

但是真要想起來

唸的東西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簡言之就是根本沒唸進去

天天在忙活動

但認真想了一下好像做的事情都差不多卻又說不出哪裡不對勁

這感覺也太複雜@@"

嘖嘖

還是得告訴自己要加油!!!





(嘆)

*the  busy  Ma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