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

這天就這樣到了

只能說這次的送舊

辦得好棒

雖說無緣參與有點可惜

可是還是很棒很棒很棒

除了棒還是棒

老頭以及大三學長姐們的串場戲劇小遊戲等等

都排得很好

包子學姊的魔術很可愛XD

大四學長姐自己做的影片

更是北七XD

尤其是系排部份

太好笑了啦

唐牛今天根本是來被婊的XDDD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童話

所以播的歌幾乎都是卡通歌曲

什麼年代都有

很酷

小丸子真是太可愛了

好喜歡^^

而軟潤巧如跳的叢林舞

很棒啊

一整個有fu

大居還說軟兄舞感不錯XDDDDD

熱舞部分帥到爆

幫大四學長姐安排的兔子舞部份

我們在一旁看著看著

那是一幅很歡樂很和諧很天真的圖畫

真的就像童話故事一樣

超美的啊!!!

97送舊的工作人員真的都辛苦了!!!









一直到最後

是感性時間

一首一首離別的歌由大三學長姐們帶著唱出來

peter唱到哭了

台下的人就跟著哽咽起來

阿ㄍㄧˊ先哭了

饅頭、軟兄、巧如、大白、銘宏....一堆大二跟著掉淚

誰叫我們跟大四認識的這麼多呢!!!

我則是很堅強的忍著

但是後來歌一放出來

情緒就上來了

不過還是忍住了



只是一看到蘇信宇哭

宋詩跟我也忍不住了Q__________________Q



為了不讓自己崩潰

我們一行人還趕快逃離現場

不然現場音樂一直播

再加上大二的同伴們坐在階梯上一排從背後望過去

不是我要說

一整個就是很落寞的fu

會讓人更受影響T^T

天啊

畢典那天會哭更慘吧

想到跟我們這麼熟的大四們就要離開我們了

真的會感傷

嘴巴會説説希望他們趕快畢業

真的到了卻讓人捨不得@@

阿牛跟馬力可以再修一次統計嗎...(揍飛)

帥哥學長別畢業嘛~~你可以睡屋頂T^T

大呆雨繼續在味覺屋打工幫我加菜克以嗎(扭)

凹嗚嗚嗚







一年前我們是美宣組的組員

跟著小雨快樂的做著背景道具

今年的我們

坐在台下

泛著淚光

明年呢

或許就是我們在台上表演了吧

後年

就換我們坐在安排好的位置上欣賞學弟妹表演吃把費

等著哭哭

時間

過得真的好快

大學四年

真的要把握住些什麼

有時候反而羨慕延畢的人

多了一年可以修更多、更想學習的課

雖說大部分的人延畢不是這樣=口= 

大學四年似乎有點短

4年裡面想學到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傳播系的課想修廣告方面的

現在又想學豎笛

卻不能太貪心...



真的是眨眼了呢

我要大三了@@

還是很喜歡大二這年

雖然在這一年好忙好忙好忙

忙到都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忙到都沒有時間讓自己靜一靜

甚至在這一個學期

我可以感受的出來我的耐性被磨掉了ˊˋ

徹徹底底的變成了容易上火的人

但就是喜歡大二這年嘛~~~









喔屋

小畢典

看來要準備一包衛生紙去抽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