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屋

終於

結束了

這趟‧希望之旅

表演結束場復完畢清理完社辦緊接著是很長的檢討會

好累@@

雖然

合辦的過程

有讓我氣到= =a

不過

算了吧

2個社團合辦成發本來就會這樣

特別當對方是個分裂體的時候...

嗯...上面是題外話



不過丁老後來很配合的在演奏丁丁時穿上了那套戲服跟桂冠

看到他那樣的打扮我還真的有點放鬆了XD

如果賽爾特他也這麼穿就好了QQ

真的是很辛苦吧這次

不懂得我哪裡來這麼操=口=

一年前的那次成發我閒的跟什麼一樣

今年倒是頗忙的

還是要跟打擊的各位說辛苦了

不過有遺憾ˊˋ

塞爾特&荒山

就這樣喇掉了

荒山真的變慌山了(弦樂部分沒話說‧很棒就是了=口=)

那是跟管樂合奏僅有的機會T^T

我很喜歡塞爾特跟丁丁這2首

真的很好聽

一直都很喜歡管樂團^^

連現在都一直播著塞爾特



不曉得昨晚我們的小象有沒有飛起來

感謝觀眾很配合的跟著我們打拍子XDDDDD

身體重奏的妳們也辛苦了

唯一要背譜的曲子

是練最多次的曲子

也是妳們首次上台的曲子^^



跟妳們4個合作很開心

大家都很配合我定的練習時間

不過我還是要說怎麼那首會有我啊XDD

本來想說今年就好好練其他東西要是有類似身體重奏的東西就假裝不知道

哈,還是分給我了XD







經過跟管樂合奏後

自己還是不夠強

要馬就把自己練到是個很棒的槍手別喇拍要馬就是別參加了= =

但是是個很棒的經驗

大概知道管樂團是怎麼動作的

也大概瞭解怎麼看指揮

算是完成我高中的願望嗎?

噗XD

不過還要說一下

昨天彩排幫忙帶指揮的那個法國號

是管樂團團長嗎???

真的很好笑XDDD

一整個...

就是標準嘉中樣XDDD





雖然要有風度不能婊人

我們打擊昨天很配合但是我OS真的很多

2社昨天好像要打起來一樣= =a

幸好前社長欣旋大人hold住了我們自己人,不然就綵不完了

可是還是要說昨天一整天那樣的彩排我的怒氣有上來= =+

不做事的人就是不做事

你們自己練自己的曲子也不理總召或是其他人

我們打擊的也超想練的啊!!!!!

我們也是表演者QQ

哼哼

管弦跟打擊的5年魔咒又要開始了

下次要看到我們合辦請等5年後XDDDDDDDD

喔對

昨天我還不爽的是課活組的工讀生

是怎樣工讀生屌屁

雖然是我們不對在先

但你就不能用講的嗎

直接把貼上去的海報撕下來

靠勒

沒有用3M的膠帶貼是我們的疏忽

但小女子看到我辛辛苦苦爆肝爆到死做出的海報被你撕掉

超‧不‧爽

要不是在搬樂器要不是維持形象

我早就衝過去揍你了= =+







有預感在我畢業前一定會分社

我在幸災樂禍嗎???



咱們打擊還是維持一個溫馨小家庭就好!!!

--------------------------------------------------------------------------------------------

5/29

台北國際打擊樂節

台南場

皮可沙打擊樂團

很棒

雖然我們都有點失落

但還是覺得很精采

搞得好像在開演唱會一樣XD

不過是場很有創意的表演

4個人撐2個小時

太厲害了



下次是3年後了

到時打擊的各位就在打擊樂節重逢吧XDDD

不過代價就是我的國財跟OM以及荷包都掰了

--------------------------------------------------------------------------------------------







*學弦樂的家裡一定都很有錢= =*







去哪裡載丁丁這首啊

很棒ㄟ









★希望之旅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整個籌備的過程吧

感謝papagino的免費飲料

還有

跟正妹文玲拍照心情很好^^







忙碌的五月結束

新一個忙碌月份來臨

6月

也衝一發吧

企管營加油加油

期末飛起來吧

慶功宴快來!!!

順帶一提

看到這張

會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