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October!!!

真快啊

9月就在選課煩惱下度過

終於

我的課表排完了

perfect!!!

完美的18學分

有些課我還是很想修

像是廣告概論&期貨選擇權(很跳痛的2科???)

唉唉

有時候會覺得

大學只有四年

但其實想學的東西很多

要是畢業通識學分少一點

多一些給自由選修

就可以學到更多東西了

說實話

很多通識沒有東西可學ˊˋ

但也有很棒的通識^^

少了通識多了自選,就不能悠哉度過大學,卻可以學很多自己想要的

多了通識少了自選,可以涼涼度過四年,卻什麼都沒有

有好有壞~

現在正在想大三下要不要修更少一點學分

因為上學期有開很多課我都想修,但要等大四了

可是又怕下學期有更多不錯的課

排課真的是很為難哪!!!



人資很不錯

個經終於選上

日企很無聊

金融老師一樣搞笑XD

蠻期待傳播倫理

終身學習也不錯的感覺

加油加油!!!









系會美宣也開始忙了

終於讓我招到副美宣

但是這學期的迎新跟下學期的送舊應該會超忙@@

不過我現在比較擔心系外套徵稿

沒幾個人投稿啊QQ









社團評鑑也暫時靠一段落

接著靠裴吟跟烏龜了

加油啊!

拿個優等回來!

為了評鑑

幫忙蒐集這一年來我們社團活動的資料

看著照片跟一疊的企劃書、活動資料

每一次的成發跟團練都讓人好懷念

今年大家也要加油

創造屬於我們打擊樂社的回憶

是歡樂的回憶!!!









好想買雙高跟鞋@口@









雲嘉會巧克力傳情又開始了

今年巧克力也太貴了吧!!!

我弟好像有幫忙他們的雲嘉會

狀態上在宣傳了

叫他傳給我

他卻叫我自己付錢

我發現我弟上大學後我好像比較常跟他聊天耶

雖然都只是msn

但感覺很妙XD

聽說我弟要加系籃

但我怎麼覺得他是被逼的XDDDDD

因為他們外文系男生超少啊!!!









大三加油衝一發,努力做好每件事!!!









*系外套強力徵稿,大家快投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