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中秋假

築夢還沒好

真是的

沒有築夢的日子

好~空~虛~(誤)





上大學後

每年的9月都在不知不覺下就過了

這次是在紫荊論劍與多益還有社團評鑑下度過

先說社團評鑑吧

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再做到評鑑

這就是社團有上下斷層的悲哀嗎QQ

不過其實這次也只是幫整理資料跟照片

面對可怕的評委也不是我XD

但今年評鑑的結論看起來似乎是還不錯?

而且今年要申請新樂器囉~







然後紫荊論劍

其實我們算是在8月才整個動工起來

三人7月都在忙各自的事

而且也分散各地

msn開會比想像中的還快

大概是因為只有三個人的關係吧

如果是多人可能永遠開不完@口@

一直到8月底才有點變動

就是在嘉義找到店家可以做我們要的模型外殼

然後找社團內理工院的人幫解決我們的困擾

9月回來大尾盤

但還是趕不完

時間上店家也做不出實體

幸好可以延到月底

不過這才是痛苦的開始>"< 

週邊的作品都ok了

終極尾盤魔王是文案統整的部分

最痛苦的是看圖書館的書...

生平第一次到圖書館借那麼多書= =+

不過總算交出去了

接著就等11月底的評審說明會吧~

想要推出一個新產品or作品

配套措施也不可以忽略~

不過這次比賽可惜的是

我們以為做的東西要跟圖書館有關

結果6月複賽結果出來後

才發現原來只要有用到圖書館資源就好了

這好像是這個比賽的目的

但也沒有關係XD







再來是多益

真實的多益並不難

難的是真的要很專注而且不能有猶豫的時間!!!

聽力不專注一下子就錯過好多題="=

再加上猶豫

整大題就沒了QQ

閱讀的話

就是高中文法基礎打得穩的話

應該會寫很快

一樣不能有猶豫

不會的隨便猜就對了

因為後面還有寫不完的題目等著你@口@

也許是做模擬題庫時都有照他規定的時間作答

所以實際去考時剛好在時間內寫完

但是答案有沒有對這就不知道了

雖然離目標實在有點難XD

但應該可以過學校的門檻...

果然英文還是要天天碰才可以

這次是多虧了題庫

不然會死很慘>"< 

雖然文法跟單字8月中過後就沒有繼續充實了......(揍飛)

但是我發現

天天開BBC

真的會有用!!!

就算完全聽不懂

但到最後你專注聽某一段時

其實還是可以聽得懂的!!!

而且BBC的速度比多益快很多倍

口音也更多(有的口音根本是聽不懂= =a)

不但可以訓練自己處於完全英聽環境

重點是可以訓練專注力唷!!!

前提就是你要真的靜下心、心無旁騖

認真的聽他在講什麼

這樣聽力應該會進步很快

也能真正的充實英文

不過如果要臨時抱佛腳

也不是沒辦法的

就是一直寫題庫就對了XDDDDDD

從題庫去抓常出現的單字、文法

這樣最後幾天也會比較有準備方向

總之

這次要大大的感謝題庫(跪)

怎麼這段打下來好像在講教戰守則= =a

希望畢業前能考到850

也希望可以考考看口說跟寫作







開學也2個禮拜了

上了很多課

都很喜歡

語中的課很棒

環境也很棒

真的覺得畢業前大家可以考慮修一堂語中的課~

資源多

如果要訓練speaking的話

可以讓你免費講到爽!!!

希望經過一學期語中的課

寒假考多益時可以有進步T^T

然後就在大學最後一年

被我上到了日文!!!

我要努力!!!

策管的新老師很有趣

每個星期的作業

還蠻不錯的

領導學也不錯

愛唱rap你說酷不酷

然後可惜的是產業競爭分析

只能用旁聽了

老師講得還不錯

課本寫得也還不錯受用

只是就不能做到個案分析了@@

這是上這堂課最重要的部分吧!!!

殘念>"< 







oh yeah~

接下來要重灌電腦

然後要惡補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昨天回家看時

阿博跟阿芬竟然進展到訂婚完了

隋棠在裡面蠻正的>///< 







這個月開始百貨公司週年慶

話說

差太多了

一樣是週年慶

松屋冷清清

新光三越跟遠百卻是人擠人

跟姐去逛新光三越時

我們真的很懷疑

這年頭景氣哪來的不好

大家狂shopping啊!!!

每個櫃都是人

真的都是滿滿的人

然後松屋真的是沒什麼人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其實可以很舒適的逛

而且是逛到你爽,整間店都是你的!!!

如果沒有員工禮券可以消費的話

這間百貨公司到底可以撐多久實在很令人懷疑@@

然後我爸一定很想揍我

他領的禮券都是我在花XDDD

大四了也要任性的當死小孩!!!(揍飛)







唉呀

好想換新毛

大家快給我意見

設計師一直想要把我的頭毛燙彎

她說會很可愛

但我不是很想燙彎@@

因為我不想要捲

雖說設計師說燙彎可以是不用捲的

微微的彎頭髮不要那麼的死直就好了

但這樣花那麼多錢卻沒有什麼太大變化

好不值得= =



別叫我剪短髮

我會抓狂

好不容易頭毛變超長的!!!

但是直髮就是很難有變化=口=

人生怎麼那多dilemma

= =a







放完中秋假

回來又要面對現實了

好吧

10月也要爆炸得過!!!







我想唸好書

想儲蓄

我一直以為我有存款的

直到跟老爸聊天時才認清事實

原來我的存款都是騙人的

我根本沒有存款哪=口=

所以我一直被爸媽騙到現在!?

晴~天~霹~靂(淚)







對了

裴吟的跳跳好可愛

不過她有一隻眼睛看不見

希望她能順利的長大>"< 

反觀捏摳真的過得太幸福了QQ











學生身份的最後一個10月開始!!!

當學生真的很幸福吶!!!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