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才是搬進宿舍的第一天
就接到一通超怪的"騷擾電話"
驚!
其實是我室友接的...等到她要我接來聽時..
電話已經掛了...
說是要維修浴室排水孔...
但我心想..
不是吧~記得第一次來時我填寫的
明明就是玄關燈...哪來的排水孔?
下一秒
就聯想到可能是騙人的騷擾電話...(我氣~)
驚!
我倆趕緊跑到管理員那兒去問+確認
唉@@..
我的室友嚇壞了
才來第一天耶...就遇到這種怪事
心裡也不是多舒服TxT
管理員要我們小心...接到類似的電話
如果懷疑就趕快轉接到管理員辦公室or掛掉
真是.....
讓我們兩個feel毛毛的
真是沒想到在大學宿舍也會遇到這樣的電話
還直接打到寢室來o_OIII
以後要小心了~
昨天洗澡時還feel有些奇怪
真的怕"那個人"<這不是哈利波特!>會趁我們不在時
闖進浴室裝針孔攝影機(汗)
不過有了一次經驗...
知道
即使在宿舍...也要防範"怪電話"呀@_@
驚!


除此之外
就沒什麼了
2位室友其中之一的同學
名字和我ㄧ模一樣
神奇的是
連綽號都一樣
這是命運的安排嗎?冥冥之中....冥冥之中....

昨晚和系上的學長姊去吃晚餐+逛中正
晚上的中正很美...漂漂!
爬到頂樓看夜景....學長們本來想大喊的~3~
大概礙於系上大部分是女生
就沒要求我們一起叫了吧!
不過走了一個晚上的中正...真的也累了XD
昨晚大概1:00<2:00?>過後才睡吧<這是凌晨XD>
繼指考之後...
第一次這樣做....
以後也是這樣吧XDD
但...
我對中正還是不熟
昨晚走的路+學長介紹的
今早起床早已忘光<學長我不是故意的~v~>
沒關係
往後4年足夠我混熟



想參加打擊樂社or熱音社...去學爵士鼓XD
長久以來的夢想阿:)
也想參加系排...
可是一年級的必修學分重
活動又多...2者要擇其一
可是都想啊~~~~~~~~~~~~
貪心ing XDD
去當經理算了~v~哈哈

最後一位室友還沒來
真想見她!
該不會我們回去後她就來住了吧?
千萬不要...危險啊!!!
在宿舍都在上線
因為無聊咩!
誰來陪我啊....

想去台北
想去台南
想去新竹

想看電影
想看電視

想去英國
想去日本<北海道+大阪+東京+名古屋+新宿+京都+全日本好了>
想去韓國<首爾+濟州島+釜山就好>
想去大英博物館
想去羅浮宮
想去非洲大草原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