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輩子最閒的一個暑假就這麼過了..
想想..這兩個月似乎沒做什麼事..XD
睡覺-開機-看電視
就這樣循環著...考前一直想著許多的計畫,但..考後都沒做!<心虛ing>
真正開始動腦的..也只有成績單寄回時-煩志願-填志願-放榜-入學通知-入宿舍..算是忙了
而現在就要開學了..是上大學呢!
雖然我期待了很久...不過還是和我想的有差..差的可多了!
一直以為自己將來會唸自然組的科系..報考數乙只是以防萬一..
只是這個"萬一"真的發生了...T_T
考前一直覺得自己很有信心..雖然考後知道自己沒預想中的好..
卻沒料到..看到成績單上的成績..說真的--->先是驚訝then難過
驚訝的是..真的那麼糟?
難過的是..或許我真的沒能力><
但..難過的情緒一下就消逝了..因為..我真的盡力了~
和家人討論+考慮後..決定把跨考的科系填在前面..
當然自然組的科系也填了很多..只是放在後面..
本來自己是有填醫檢的..最後卻也都捨棄..因為..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勝任"解剖"這一門
有興趣的營養學系也因為這一點而全捨棄...
可以說我孬...但..我真的不曉得能不能面對"解剖"...
現在我到了一個自己不怎麼熟悉的領域..我沒有後悔..畢竟是自己的選擇
唯一能做的..就是"既來之,則安之"<是這樣用嗎?>
不管念什麼..總是要好好學..既然念的是企管..就要學好"管理"這一門
畢竟我不太會管理自己的時間..也還不太了解怎麼規劃人生
那就去學吧!XD
雖然我還是很想念自己的本科..但..這就是人生-->要懂得變通+看開@@
學長姐人都很好..還有一位學長也是跨考生..
總之

會加油滴
人生就是要快快樂樂+笨笨傻傻的過!<這什麼歪理!?>
開學哩..加油唄~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