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撐到死

天天吃很好

所以說實話我去台北根本沒花到什麼錢= =a

大大的感謝我姑姑跟我堂姊的招待

噗~

幸好第一天我沒在台北車站迷路

亂走亂走就搭上捷運哩XD




Day 1>

姐一整天都要考經濟會計

所以下午先去姑姑家等

剛到台北吃午餐時

韓國對台灣是8:0

我都快哭了

店裡吃飯的人都搖頭說台灣沒希望了

但我不知哪來的勇氣說一定會追上的

果然果然~~~

到了姑姑家就8:8追平XDDDDDDDDD

實在很棒!

(雖然最後又輸一分= =,怎麼這次都輸一分,快氣死人@@)

然後等姐考完直奔她家聊天還不小心認識她同學~

不過因為考完試很累所以這天就是待在她家聊天看奧運看蔡阿嘎張口大笑


Day 2>

中午姐請吃大阪燒

超好吃的啊(淚)

幫我們炒的那個姐姐很可愛

來這裡打工很累!!!

後來去了誠品

裡面很棒^^

學校要是有個誠品我一定天天去讀書!!!!!

在誠品待了一陣子有吧

後來去吃了cold stone



超好吃啊(再淚)

店員很會帶氣氛很棒耶,丟冰淇淋的樣子好酷>/////< 

那裡的工作氣氛很棒

在那邊打工很不錯,但是要先學會做冰淇淋的花招XDDDD

後來去晃了一下新光三越吧(是嗎?台北百貨公司太多逛到頭都暈啦@口@)

VANS的小姐是去哪裡= =

整櫃都沒人,想買鞋都不行

不過根據我跟姐的推測應該是去看棒球了吧XDDDDD

因為威秀就在附近而已

哇靠那裡真的擠滿了人!!!!!!!!!

大家都拿著加油棒在幫中華隊加油

工讀生也給了我一副^^

恰恰超棒的啊

有影片可看=>

(不過是4段連接起來的,沒有做轉場,大家就別介意了)



然後因為我姐去年去美國遊學時

去過人家帝國大廈的頂樓

結果被導遊反問:我們的101頂樓去過嗎?

受不了導遊的刺激

所以本來想要趁此機會到101頂樓看夜景的

但是時間已經有點來不及去師大夜市了

所以就放棄啦

沒關係,改天我再去找妳我們一起去吼~乖乖

經過一連串掙扎我們到了師大夜市

然後在三兄弟豆花店看到這個XD



天蓬你騙人XDDD

然後吃了很好吃的燈籠滷味

因為姐小發燒所以沒機會逛完師大夜市

就空手而歸啦QQ

哈~以後有的是機會啦XD

回來後真的很累,弄完後大概1點多吧,躺下去就睡死了


Day 3>

早上起來看跆拳

2人滿意的看完朱木炎進8強後就出門了

姐去上會計

我去找姑姑

在東區晃晃又買了一件短褲

我當下才知道上次歡樂團去的地方就在我姑姑家後面而已耶=口=

後來回到姑姑家打開電視發現台灣戰神沒有進4強Q口Q

接著等姐一起去吃貝里尼

扣除有點貴這點

真的要大推他的餐點!!!!!

3個人點雙人套餐卻吃得超撐>"<

後來出發前往貓纜看夜景

一樣是在路上店家看完朱木炎的銅牌賽才快步出發XD

然後我要說= =

剛好這天颱風離台灣很近風很大

貓纜......

晃得可怕T^T

我一直大叫(囧)

而且很暈很想吐@@"

連我姐坐好幾次了也被那個強風給嚇到了

到達貓空站後

我們連逛街還有喝茶的興致都沒了

直接搭計程車下來,因為風真的太大了,大家都不敢留在那裡逛

但是扣除這點

在纜車上看到的夜景很漂亮>/////< 



第三天就在暈眩的情況下結束了>"<  


Day 4>

這天姐沒課先回嘉義了

我陪著姑姑去故宮晃晃

記得以前她好像說過很想去吧

那就當個一天文藝青年出發啦

(她本來要拉我去米勒但我本人對米勒實在是很沒興趣啊@@)

這天在故宮看到了真的滿奇怪的景象就是了

有一館是展示佛像的那種

然後......我看到了......

有人對著一尊很大的佛像拜了起來=口=

也許他是很虔誠的佛教徒吧,但是我看得很傻眼

然後又在展示清朝文物的地方看到......

留著超級超級超級長的一條辮子(都到屁股啦!!!)只差前面頭髮沒剃掉的男生

他是活生生的清朝展示物品吧= =

然後旁邊一堆日本韓國中國歐美人外加解說員

(順帶一提有個歐洲男孩皮膚超好是個活生生的漫畫人物@@)

第四天倒是都消耗在故宮上了

一天下來也很累

然後我很不懂的是......

大家都在看翠玉白菜= =

比起那一塊我倒覺得石器時代跟商周的東西比較吸引我啊!!!

要看翠玉白菜我把歷史課本借你就好啦

晚上回到東區

逛逛SOGO

接著晚餐~

姑姑從我小時候就一直說要帶我吃鼎泰豐

但我實在不喜歡吃這類的東西所以以前我都說我不想吃

可是就在這次我就這樣說好要吃了

不錯吃啦,照樣吃很撐= =

誇張的是人超多外面還大排長龍,應該都是觀光客吧...

然後回來後

得知宋玉麒又拿下一面銅牌的消息

還有蘇麗文拼鬥奮戰感動全國的新聞

她是中正人耶!!!!

學姊酷喔!!!

一樣,這天很累的一躺下去就又睡死了



Day 5>

這天沒做什麼因為要回嘉義準備迎新了

加上很累根本不想出去玩

就收拾行李準備打道回府啦~

回家的時候姑姑還送我一塊cheese cake

感動QQ

在火車上還遇到一位很好聊的媽媽

跟她聊起大學生的生活什麼的

然後她把中正跟中山搞混啦= =a

她以為中正在高雄

民雄跟高雄天壤之別啊這位媽媽QQ

而且她聽到我是大三的很驚訝

她說我看起來完全不像,感覺還很小

是說我有這麼像小孩子嗎T^T

後來總算平安回到嘉義

結束五天的行程





大大感謝我的姑姑跟我的堂姐

親愛的姐

改天再一起去逛完各夜市吧XDDD

我會陪妳去101頂樓的,乖

妳去過帝國大廈也不錯了啦,真的~





-------------------------------------------------------------------------------------------------------------

然後這2天

我在橋迎新的事

結果我發現我學妹她有好多直屬

而且是台中人

感覺不需要我照顧= =a

我這學姐當得很不稱職,好像太壞了(逃)

不過聽說她沒有要去

所以我就沒去南區跟中區迎新了



期待開學後大家相見啦

倒數第二個暑假又離我遠去了>"< 





小雨之前跟我說她已經找到工作了



希望她好好加油

我也要加油!!

還剩2年@口@

Fighting!!!!!!!!!!



回到嘉義後我嘴角長了個奇怪的東西

一顆一顆的會痛QQ

好像是缺乏什麼維他命B還是感染的吧

而且下顎跟脖子連接的地方按下去會痛...

希望這不會有事

甲狀腺在那附近

我很害怕>"<






*好想看媽媽咪呀跟海角七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