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跟蘇信宇還有大惠看了3部電影

連體陰

料理鼠王

頂尖對決





前兩部看看就好

現在是要講頂尖對決這部

首先呢

2、3個人以上看比較好

因為我看得一蹋糊塗= =a

好混亂

考驗理解力

(是我太笨嗎= =+)

而且看到片名我還以為是什麼類似現代動作片的片子

結果是在講魔術師之間的"鬥爭"(用詞不妥XDDD)

還不錯看

可是我看完之後不曉得為什麼感到有點沉重

整部看完有一個感想



*想要得到一些東西,就要付出某些代價*



犧牲犧牲犧牲

就是這樣

偏偏我很喜歡犧牲這英文單字

sacrifice




看完後馬上上批踢踢movie板去看

順帶一提

批踢踢真的是個好東西XD

其中有一篇影評我覺得寫得還不錯

但是我忘記記下那是哪一篇了

現在要找我找不出來(囧)

那篇寫得還真的不錯

然後板上也很多人都在討論頂尖對決的情結

像是魔術啊、替身啊、雙胞胎啊‧‧‧都有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想看看鄉民怎麼看待此部電影的

請上批踢踢movie板慢慢爬文

想多了解的可以再看一次電影~

不過我想知道的是

最後一幕

有出現一個人影唷

我以為我看錯

後來爬文看到鄉民說

那是屍體= =a

至於那是在表達什麼



來去爬一下文XD

咖咖

大家快去看吧^^

然後有一個影評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s6320373&article_id=11801040

他後面的建議部分很好笑XDDDD

-----------------------------------------------------------------------------------

然後列一下這學期想看完的電影



伴我走天涯--->聽說很感人

料理絕配

曼哈頓奇緣--->有怨念

髮膠明星夢

刺激1995--->光華哥大推薦

辛德勒的名單

當我們gay在一起

長江七號

送信到哥本哈根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想看很久了,批踢踢很推

那年陽光燦爛

27件禮服的秘密

那年夏天的第一次

羊男的迷宮--->堂弟說很好看

追風箏的孩子

小太陽的願望--->據說今天晚上9點HBO要播可是我沒有電視= =+

美髮屍--->咖咖,有人要陪看嗎

衝擊效應--->莊HAPPY大推

從心開始

電影情人夢--->其實是我想看野田妹XDDD

尋找夢奇地

刺殺據點

把愛找回來--->宋詩推薦

極地長征

大逃殺

口白人生--->我懷疑我有看過

***以上誰有請提供謝謝尼***

凡爾賽拜金女

扶桑花女孩--->聽說也很感人

投名狀--->大家都推

惡女花魁--->可是我記得宋詩說像a片(囧)

門徒--->也是莊HAPPY大推

609猛鬼套房--->據說有笑點但是又很恐怖的鬼片= =,可以陪我看嗎大家XD

色戒--->我要陪宋詩看到現在還沒去

來自硫磺島的信

想飛的鋼琴少年

ps.我愛你--->我的超級大怨念,我想去電影院看啦!!!!!!!!!!!!!!!!!

戀愛沒有假期

我是傳奇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宋詩也說是a片(囧rz)

***以上是載完很久卻連碰都沒碰過***

美麗人生

十月的天空--->和朋友一起完成夢想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女人香--->超推,高中國文課還有交心得唷

鬼魅--->電視播時我看不懂,去租回來看還有點不懂,說是鬼片,我覺得是精神心理問題

雙城記

水瓶女孩--->我啦我啦XDDD

鑼鼓喧天

穿著Prada的惡魔

現在,很想見你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我很難得有滴一絲絲淚的愛情片

沉睡的青春

維納斯旅館

王的男人--->請不要因為片名或是李準基就排斥,有人說是古代版的全民大悶鍋

Fly  Daddy--->其實要看過書再看電影才好懂,但我後來沒去找書來看

K歌情人

返家十萬里--->忘記是不是叫這樣了XD

血鑽石

一路玩到掛--->沒看過趕快看去嘛~~~~~~~~~~~~

戰略高手--->以前軍訓課看的,喬治克隆尼&妮可基嫚正翻天XDDDDDDDDD

蝴蝶效應

最後一擊

小姐好白--->超級爆笑,高二午餐全班一起看都快瘋了XDDD

柯南‧銀翼的奇術師--->也是高二午餐全班一起看,都一起拍手了說

槓上富家女

***以上都不錯看,尤其是前三部,推推推***

以後每個星期都看個2部應該很不錯XDDDDD

大家有推薦的趕快都給我吧

ㄎㄎ

除了電影

還有什麼???

我想要看.......

獵命師全套(到目前有出的= =)

總覺得

一次看那麼多應該是頗爽的XD

還有

恐懼炸彈








這週末真的很悠閒

很喜歡這種感覺

果然慢慢來才是我的步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