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生命中,是否感到喜悅

在你的生命中,是否為他人帶來喜悅











凹嗚嗚嗚嗚

一開始看到片名以為那是刺激搞笑片

結果不是耶

是一部讓人又哭又笑的片子

一開始鋪敘是有點悶

但是看到一半我就想哭了

看到後面更是

但是每當眼淚要留下來時

主角又可以爆出讓你大笑的話

真的是吼

讓人又愛又恨>"< 

雖然也蠻好笑的

但其實看到後面心情有點複雜

看完後有點悶悶的ˊˋ

可是還是想推薦給大家看 

還沒看過的

可以去看喔~~~

其實本來大家是要一起在嘉年華回饋日看曼哈頓奇緣

但也太囧了

我們到時場次都客滿了

所以就選了一路玩到掛來看

真的還不錯

等宋詩下載完我要再看一次

咖咖

*人生就是要快快樂樂的過*

你說是不是?

順便貼上影評

PTT也超多人大推

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article_id=16656286









看到一半

想到我阿公

昨天娘親打電話來問近況

也順便跟我說

阿公又住院了,情況似乎不樂觀>"<



人老了生體病痛真的很可怕

會變得很脆弱

一受傷

常常就是沒辦法恢復

以前阿嬤也是

中風後沒再好過

常常開刀後來就沒意識變成植物人住在安養院

甚至到後期要插管很多很多的

雖然那時候阿嬤已經是植物人了

但一定很痛吧

爸爸跟姑姑都不忍心看到阿嬤這麼痛苦

後來有沒有拔掉插管讓阿嬤安樂死我也不知道

只是看到親人全身上下都插滿管

自己都會很不忍心

阿嬤走時爸爸跟姑姑都哭得很慘

現在阿公又住院了

這一年來進進出出醫院不曉得多少次

我想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陪在阿公身邊了

所以說啊



要懂得珍惜









我想快樂的過完人生也為別人帶來快樂

所謂歡樂團

不就是要做這樣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