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娘把交響情人夢sp看完了

因為之前電視重播日劇本編

加上我姑姑過年回來的一星期都用我的電腦在看交響情人夢

所以就跟著又看了一次

反正我也很喜歡這一部XDD

是繼極道鮮師 I 後唯一會重複看的日劇

至於sp

好好看喔~~

野田妹好讓我心疼QQ

千秋依舊很帥>///////< 

只是玉木宏變瘦了,是因為研究樂章導致的嗎XDDDDDD

咖咖

在ptt日劇版有看到別人寫的心得

在這兒→http://blog.pixnet.net/joannaloveyou/post/13046344

寫得還不錯

建議看過sp後再來看

因為有雷XDDD









搞不清楚狀況的野田妹直到內心的願望被來自中國年輕鋼琴演奏家孫蕊剝奪

才發現事情不如她想像中輕鬆。

從小她就不曾強迫自己做過什麼,就是順遂著享受著家人給她的愛,

如果她沒有喜歡千秋甚至是沒有千秋的出現,

她可能就正如她自己計畫的愛彈什麼就彈什麼,

進入幼稚園當老師過完自由自在的一生,

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她喜歡上本質上都與他差異頗大的千秋真一,

迷迷糊糊的將千秋當作是她人生中的追尋,

當她看到千秋與孫蕊的同台演奏,

並在法蘭茲的資料提供下知道自己與千秋的距離有多麼遠,

開始慌亂並失去的安全感,

野田妹以為在千秋的身邊就是離他很近,野田妹以為來到法國就是離音樂很近,

到了這刻才知道自己大錯特錯‧‧‧‧‧‧‧‧‧








凹嗚嗚嗚嗚~~~~~

這一段的野田妹讓我好想給她秀秀喔

看了心都揪在一起>"< 

她哭哭我也想哭哭QQ

還有後來她跟千秋的那一段

咖咖

真是感動T^T

身邊要是有像野田妹這樣的朋友(蔡餘慶!?哈~~)

生活應該非常辛苦但是應該不錯開心XDDDDDD

咖咖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跟藍色狂想曲好聽!!!!!!!!!!!!!!!!

威廉泰爾序曲也好聽,跟打擊樂版的很不一樣!!!!!!!!!!!!!!!!!!

他推銷古典樂推銷得還真不錯XDDD

如果你喜歡交響情人夢

但是還沒看sp的快去看吧~~~



btw

演野田妹的那個女生好像真的是本來就會彈鋼琴

還有還有

玉木先生你帥爆了!!!!!!!!!!!!!!!!!!!!!!!!!!

嘎波~~~~~~~~~~~~~~~~~~~~~~~~~~~~~~~~~!







嘖嘖

天氣冷

今早小發燒

所以今天的行程全取消了ˊˋ

不然應該跟去年一樣

還是我跟Mei還有小一三人共度情人節吧XDDDDDD

好冷好冷>"< 

大家小心健康不要感冒!!!!!!!!!

那也順便祝有閃光的人閃得開心^^

沒有閃光的......

不然你們去看交響sp好了(硬要推XDDD)

等一下大概又要聽到我娘抱怨我爸不浪漫

因為他們認識20多年我爸從沒送過我娘什麼東西

哈哈~~~



您認命吧

爹很務實的XDDDDD





為什麼嘉義沒有上映ps.我愛你= =+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