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
最難熬的一科
會計
結束
一連帶著我的會計生涯
over
我最近還很開心的想說第9&11章之前都有念過了
印象中其實也不難
沒想到
今天考的
算了吧
我的會計就在幾小時前跟我say goodbye
有點小難過

所以考完試心情不是說多好
好想吹風喔~~
會計真的是一科很難讓人堅持下去的東西
每次都雄心壯志的想要唸完它
卻都是越唸越想睡= =
昨天的微積分也是
第一次
我的微積分
爆了
寫不完
算不出來
是怎了呢
難過........................................
這次期中真不順,我想得太美好= =
但是
我還是要繼續加油
路還是得走
人生還是要過
春日蟲蟲精神‧Fighting!


謝謝happy
每次在我難過或是心情不好時來安慰我

妳加油,我也加油
我們都不要放棄
總有一天
我們一定可以一起到英國去
然後....
快樂的流浪街頭
"還是得想想人生的目標"

我知道
謝謝尼
妳有妳的理想還有熱忱
我也要找回來
動力
就在這裡
我想要進步
我想要長大
Fighting!


大家都要夢想起飛!!!!!!!!!!!!!!!!
>u<
但是我還是想吹吹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