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網誌越來越長
可是我改不了了(笑)
因為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創造不出什麼特別風格還是文學氣質(反正我本來就沒有文學氣息)


好不容易寒假生活作息有正常到
想說生理也應該正常了
沒想到今早起床(好不容易可以早起)除了痛之外,竟又來個頭暈@@
又繼續躺著睡,現在還在暈Q_Q
唉~
東西修得好,可是身體修不回來..........
智商+成熟度似乎也無法增進(精神年齡鑑定..果然只是好玩的)
寒假跑出去買東西時
專櫃小姐˙剪頭髮的姊姊˙賣衣服鞋子的姊姊阿姨
全部問我說"妹妹妳高幾啊.....高一?....高二?..."
連許醫師都忙到忘記我已經升大一了
這種情況該是高興還是難過....................................


昨天啊
有個"學妹"加我
想說太神奇了吧,怎麼不認識的"學妹"也會加我msn
她跟我說她是我在嘉女的"學妹",她叫"光婷",在批踢踢嘉女版看到我的ID對照就加我了
心想:"見鬼了(言重了....哈),我學妹明明叫蔡佩珊......難不成改名了?"
想說沒關係,同是嘉女繼續聊好了
順便問問她幾年級
沒想到,她說
"我大三啊.........."

我才大一哪來的大三"學妹"
經過確認
"學姊"說:"因為我以前在嘉女的學姐也叫蔡依婷啊...."(字一模一樣唷)
驚!
老爸老媽取的名字真是大街小巷見得到
高中有2個學妹名字跟我一樣
以前還有個考上台大醫科全國榜首的學姐名字也跟我一樣(老爸看著我:"那我們家的依婷要考哪裡..."= =)
大居的同學名字+綽號跟我一樣
現在大二也有個學姐名字跟我一樣
昨天又多了一個嘉女的大學姐,那我們改天要不要一起出來聚聚相認一下啊?
羨慕老弟的名字,感覺就是不會有重複,真好~
不過這樣跟學姐"認識",ㄎㄎ,算是有緣吧
我有問題會找學姊妳的啦^^


明天就要回中正了
是否搬完要不要再回家一趟還得看看
突然
有點不想回去XD
不不不
還是好好念書比較實在
充實,還是比較好..............................英檢啊!
3105
Fight~oh!(學山美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