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書局晃一晃
本想看早已出版的九把刀的"殺手3"

書都沒拆封的
想翻翻都不行
連"獵命師"都是這樣
好吧
等日子晚些再來看看
(Giddens是可以看,但會看到眼睛瞎吧= = )
最忘不了"臥底"這一本
上官真的是莫名的帥˙怪力王的重情義男兒情莫名的讚˙張西西的專情莫名的美
看到怪力王死的那一剎那˙聽到上官為摯友死去的哀嚎
連我都想哭
(還記得我剛看完時還不想還莊happy哩)
"殺手"的月&G我都很愛XD
不知道第三部的"殺手"有什麼好玩的角色
期待~
然後眇到一眼
書名為"一年甲班34號"

很簡單的一本書
圖畫式的
15分鐘一定看得完
不過
這本書
等到自己30或是40歲再來看
一定會更有感觸
^^
說不出來那種感覺XD
本來想買
因為頗可愛的
再看看吧
說不定隔幾天衝動之下就會把它買下來了


剛剛跟小一討論了一下我們的五月天演唱會
決定看2/11那一場的
只希望排得到隊呀
我知道人一定會很多,搖滾區也一定沒我們的份
但就算是看台區
也應該會很嗨的
如果排不到
也只好回中正看嚕
排不到的話我們決定就來個隨興台南行
小一+我的2人台南行XD
= = 不過希望不會演變成這樣


距離高雄行只剩下一星期了
期待呀~~~~~~~~


本月最後一篇文章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