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用的是家裡的電腦
我的電腦有些小問題
等人重灌一下就可以用嚕
家裡的鍵盤用不習慣.....= =lll



上星期六打包完後
回家
我最早來
卻是最晚回去(不過我應該是最早到家的吧XD)
整間寢室頓時變得空蕩蕩
不習慣˙有點淡淡愁悵˙空曠˙憂傷
那時老媽還有老弟幫我把一些較大的行李搬出去
我一個人先是在寢室待了一下
想了一些事情,享受一個人的空間

大家都走了
隔一個月後不知大家會有怎樣的改變
是外觀上的改變..........還是心境上的改變..................?
總之
希望我可以

變得成熟一些= =
老爸說我很幼稚,長不大,是個小孩子
是的,我也這樣覺得...
但是
你怎麼知道我內心深處是不是也有像大人一樣成熟深思的一面呢
保持著天真爛漫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要珍惜


最近在家不是睡就是吃(連吃都懶......)
明明已經醒了卻硬是要賴在床上想事情
想一想
其實寒假很短一下就過了
到處玩到處聚餐過個年,就沒了
要排一些事情也要錯開這些日子
感覺起來很簡單其實還有一點難
想唸一點書,九把刀
想沉澱一下,靜下心
我要的是什麼?
找!


房子
想搬出去住

絕不住家裡
歡樂之屋
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