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像寫日記一樣
好好紀錄我大學的生活
以後再回來看看
一定會很好笑XD
到時就知道現在的我有多白痴+天真+無聊
這是一開始辦無名的原因



今天拿到會計的成績
果不其然
很糟
韓文也是,不怎麼好背
唸了後面忘了前面,她還一直考我沒背到的單字
我會的她倒是沒考多少
期末要衝,我實在太笨了!
一次修2種語言,真的是要搞死自己
終於知道為啥大家都叫我不要修滿了
所有考試都集中在同一個星期
我已經有將近3個星期沒好好睡覺了
下星期開始要好好補回來
B群好久沒吃了,C也是
得好好補充一下犒賞自己的身體
我的身體已經恨我很久了吧,我想


12月囉
嘉義管樂節要來了
我想看表演,想看五音鼓XD
不曉得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看耶
但是應該會有人覺得無聊吧
因為通常都是自己是管樂隊的才會去看自己學校的表演
偶爾會有一些對音樂有興趣的來看
我並不是管樂隊的
但記得前年建中和中山女高的表演都很讚
還有中正預校的,只能說太太太強了!
去查一下嘉女什麼時候表演好了
雖說在我畢業的那一屆.....不是訓練得很好
卻還是想去看一看,替學妹加油
不過有人要陪我去嗎?


最近也想看九把刀的書
好久好久沒看刀老大的作品了
"獵命師"從以前就想看可是一直都沒去看
最愛最愛那一本"臥底",超超超超超好看滴!
上官,真是太帥了!
還有張熙熙,她是個好人
"殺手"的月也是,超愛他的!他的正義理念真是跟我一樣耶,稱職殺手!
"異夢"以及"樓下的房客"也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看過這2本我只能說刀老大真的很強
人性陰暗險惡
他觀察的倒是很仔細
看完我都有種說不出的感慨
和"死亡筆記本"的作者一樣,都很厲害
現在把"死亡筆記本"全套一次看完的話一定超過隱
可是最後月死了真是讓我難過(個人是月派的)
個人覺得路克實在很機車,一切事情的起因都是他,爛死神一枚
電影好像拍得不錯耶,找時間把它看完吧


昨天去吃排球隊聚
差一點就可以回我家了
想說乾脆來我家泡茶聊天,介紹大家給我家人認識一下
不知我爸媽會怎樣對待我的同學+學長姐們
改天大家來我家烤肉好了,把整條巷子塞滿滿,想必很歡樂
= = 好像想太多了,也許他們不會想來我家坐


昨天還翹了陳明德的課
因為我真的好累
結果好死不死他就點名了
大惠還叫我們趕快來簽到
但當時的我早已進入夢鄉
掛掉電話後
大居+詩詩+我繼續豪邁的躺著睡
個人還發表了一段感言:
"被當掉事小,我的性命比較重要!"
再說企概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的成績
還是把自己的命顧好較實在
雖說睡起來後頭更暈了(汗lll)


明天就要衝阿里山了
希望可以看到日出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回來不要出事
如果時間允許
我還可以接著衝東石看日落
因為星期六是社遊
社團就這幾個人,想多多混熟一下^口^
但是我應該會累死


剛剛一個人又在胡思亂想
想到上次去新竹時莊happy似乎有問我對自己未來的看法
被她這麼一問我腦中倒是空白了一下
不知怎回答是好
反正
總有一天
會真相大白
何必這麼急勒
等著看不就知道了嗎
^^


12月有耶誕舞會
咱們歡樂團似乎也參加了工作人員的行列
又要忙了是嗎
別忘了還要幫忙傳巧克力耶
12月社團也有成發
社長還在考慮要不要找一些簡單的讓大一新生練習+表演
呵呵
我一直想碰爵士鼓

似乎無法如願.........
打點仍要加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