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講前一陣子(其實是好一陣子了)發生的事
上學期末
有個不認識的學弟加我即時通
他說是在我們高中班網看到我的帳號加我的
本來是要問我升學問題
而且他是職校的,竟然很拼得跟著考學測
大概是綜合高中的吧,想說真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不過那時我剛好在忙期末考
就跟他約某一天我再回答他的問題
結果我後來都忘了開即時通
所以.......當然沒幫到那個學弟
這學期
他又敲我
想說.......大概是考完學測有問題想問吧
又覺得上次跟他約時間卻忘了有點對他不好意思
想說這次直接他說以前的經驗好了
結果........
竟然開始跟我喇賽起來
搞什麼自介
一直問我叫什麼名字
念哪裡什麼什麼的
真是.....................
他一直盧一直盧
我當然沒告訴他
只跟他說我念哪裡
後來用"我很忙"這個理由想結束對話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我有認識大學生超閒的耶.."
去去去,你以為我是誰
好不容易要搞定了
竟然回我
下次要問到我叫什麼名字
最後一句
"好期待唷"
x的
從那時開始
決定封鎖他(但我忘了封鎖= =)
沒想到隔1.2天吧
他又敲我
跟我說
"我發現妳跟我同學名字一樣耶"
x的
他去哪裡查的啊
我沒有理他
後來又再敲我
直接封!!!!!!!!!!!!!!!
要統測還這麼閒
一直問名字
就是不想說!!
封鎖了之後他好像還可以看到我的狀態
只是他會一直看到我是離線的
上次又敲我
嘖嘖
就跟他沒那麼熟硬要找我聊
怎麼常常被不認識的人加啊
之前還好
是以前同是嘉女的學姐誤以為我是她的高中直屬
因為名字一模一樣所以加我
雖然不認識
但至少安心許多
不知道其它315的小朋友是不是也有受到騷擾
ㄎㄎ
希望沒有
要小心~
總之
封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