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今天的經濟課
空白了2堂
第二次期中考考不好
虧我之前的都考得不錯
剛拿到成績時其實也沒那麼難過
因為知道是自己沒有讀熟
想說期末真的要好好搞懂就是了
但不知為啥看著看著想著想著整個人心情就down了下來
連2堂課都在想一些事情
在想什麼勒
哈哈哈
都是過去的了
都是一些以前就想說的話卻一直放在心裡的
不過我想都是藉口吧
每次考不好時都有這種想法:
"當初為什麼要考進嘉女勒?"
從以前就都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國中的時候死命的唸唸唸
一直到了考上嘉女後
我卻突然有了個疑問
對啊
為什麼我的第一志願是嘉女勒?
連想都沒有想過到底要做什麼也不知為什麼要一直唸書的我
這個問題放在心中已經有3年多了卻還是找不出答案
而我最後還是死命的唸唸唸

每一次的選擇都怕自己是錯的
我想我現在會有這個想法大概是因為我最近又開始悶了吧XD
沒關係
總會捱過
答案總有一天我會知道滴^^
不過還真要感謝水果王陪我去坐著吹吹風(其實是我陪她去洗衣服= =)
還要感謝小雨哥的貼心XD
下一次我就跟妳去兜風,哈哈
企管真的到處是好人ㄟ
再加上今天下午發上次會計小考的成績,有及格ㄟ~~~~~~~~~~~~~~~~
心情超好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歡樂3105寢的白痴對話
呵呵
去你的悶!


*在學校學不到的11件事*
1.人生並不公平----------你要適應它
2.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你想要對自己感到滿意,就得先成就些什麼事
3.你不可能離開學校就可以有四萬美元的年薪,也不可能成為配有汽車電話的副總裁,你得自己去賺才有
4.如果你認為你的老師很嚴苛,等你有了老闆就知道了
5.煎漢堡並不會讓你有失身分,妳的祖父母們對煎漢堡有不同的定義,他們稱之為---機會
6.如果你搞雜了,那並不是你父母的錯,因此,不要抱怨你的錯誤,而是從中取教訓
7.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那麼乏味,他們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他們一直在支付你的帳單ˋ清洗
你的衣服ˋ聽你說你自己有多酷,因此,想要拯救父母那一輩的寄生蟲,請先從清除你房間裡的蝨子做起
8.你的學校可能已經廢除優等生和劣等者的分法,但人生並沒有,在某些學校裡,他們已廢除了所謂不及格
的分數,只要你想找到對的答案,他們就會給你無數的機會,但這跟現實世界裡的情況可是一點都不像
9.生命並不是以學期來劃分的,你不會有暑假,更不會有老闆有興趣幫助你發現自我,你得自己找時間做
10.電視並非真實的人生,在真實世界裡,人們得離開咖啡廳去工作
11.友善對待討厭鬼,你很可能最後會為其中一個人工作
*by比爾蓋茲at2006/11/22天下雜誌*



這是今天經濟老師發的
有些很有道理
有些個人覺得看看就好


現在的我
還是想吹吹風
不知名的
想吹風
現在還蠻想一個人走在街上
大半夜的
吹著涼風
可是沒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