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機ㄟ



那家搬家了
害我找都找不到
後來
等我找到了
它竟沒開!!!!!!!!!!!!!!!!!!!!!!!!!!!!!!!
營業時間明明就寫著星期一到星期六至晚間10點
屁啦
8點多去門都關著
害我整路不爽
也麻煩了水果王
所以狂請她吃東西
一下子是文化路小妞魯味
一下子是嘉樂福夜市
最後是芋圓
希望小小敬意對得起她
不過今晚吃得很開心啦~


下星期我得想個辦法才行
樵一下
不然
唉~
學姊啊~~~~~~~~~~~~~~~
幫幫我吧
總召失敗了,需要執祕幫幫忙啊


這次回家
意料之中
又被唸了
從老爸來載我一直到我出門最後打電話回家報安
~一˙直˙都˙在˙唸~
見面就警告書要好好讀
要早點睡
不要和同學&學長姐們一直玩
跟異性往來要小心
= =lll
把我當啥了
就連早上睡到9點多起床也罵
罵說這樣晚起是要怎樣唸書
老爸說:"不是從小老師就教要早睡早起嗎?都沒在聽˙˙˙˙˙˙˙˙˙"
哪個大學生會這樣乖啊(怒!)
害我一起床心情就不好,想哭
還問我有沒有什麼計畫
回答沒有
他又碎碎唸
說我這樣會完蛋
又一直提醒我大二要我搬回家住
如果要住外面
除了學費
生活費+房租要自己打工
我是有想過要打工啦
但也不是這樣吧
這麼絶
每次回家都是這樣
本來回家前都帶著快快樂樂的心情
回到家後反而都很不爽,還一直想回學校,真的很矛盾!


罵我都沒有在認真
當我回說我有時
老爸會說:"如果有認真讀今年指考怎會物化考那樣˙˙˙˙˙˙˙˙˙"
明明就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還老愛這樣提舊事
每次老爸這樣說我就會沒來由的難過+心情差差差
可惡
真的以為我高中都沒在唸嗎?
你都沒看到我在認真嗎?
在你眼裡我真的只是一個會發呆+隨便亂想的小孩嗎?
我認真了啊我盡力了啊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沒有考運啊
考前的我真的很有信心,哪知事情是這樣變化
同學知道我跨考都覺得不可能+驚訝
但世界就是這樣啊
以前的夢想現在的的確確碰不到了但我也沒這樣放棄
我現在正在尋找新夢想啊
只是我真的還找不到啊
興趣這種東西說也說不定
慢慢找不行嗎
沒計畫?
是啊
我就是沒計畫啊
唸企管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讓我慢慢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好嗎
不要這麼會管
大學生還住自己的家?
我大學生活都不用過了啦
天天聽你唸就好啦
還抱怨說去阿里山都不跟你去
說有同學有男朋友就不要爸了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交男朋友了?????????????????
我會小心啊
別這樣放不下好嗎
上大學比在唸高中時管更多= =lll 
哪一天我嫁出去了看有誰要跟你ㄋㄞ><"
哼~



好像抱怨太多了
老人家身體不好
還是聽話一點好
所以說

又在鬧彆扭了
我到底是怎樣的人啊
好奇怪~~~~~~~~~~~~~~


這次回家還是沒跟老弟聊多一點
之前有一次連隔2週才回家
老弟放學看到我
竟極為冷靜的對我說了一聲.........
"嗨..."
害我當下好難過
老爸老媽一直笑
我弟根本把我當客人了.....





拔拔都不相信我
我是你女兒耶
不要這樣咩~
輕鬆的看不是很好嗎
很久沒聽你開玩笑了ㄟ
人生不是只有讀書啊
讓我做做我想做的事吧
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夢想做太空人
原因是因為我想去外太空看星星
(這個原因被以前的同學笑.......= = )
因為在外太空看星星好像沒比在平地看星星美耶.......
畢竟
是一堆坑坑疤疤,好像一點都不浪漫的樣子=3=
但我就是想咩~
後來啊
就想當工程師
帶領台灣走向高科技污染低的未來
可是
沒了
現在啊
有一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簡單+實際+單純的夢想
就是啊
.
.
.
.
.
.
.
.
.
.
.
.
找個好老公嫁了!!!!!!!!!!!!!!!!!!!!!!!!!!!!!!!!!!!!!!
這夠實際了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好了
complain完畢
辛苦了來看我網誌的人
得忍受我的抱怨
sorry
阿爸
麻煩你放心一下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我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