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ntop0613/2/1549469426.jpg_###}
真是.....
可惡極了
害我
不爽


上大學後就會經痛了
第一個月來中正時
剛好新生註冊在經痛
那時終於知道什麼是經痛的感覺...
那時是因為天氣正熱而我又愛喝一堆冰水
而且那幾天都晚睡...
所以....唉~
可是上個月不會痛
所以我以為只是開學第一個月身體不適應才這樣

就在
這個月
我又痛了= =
真是.....
以前的同學真是對不起呀
以前常常在你們面前開開心心的說我是沒經痛煩惱的人
現在
我有報應了@_@
泣....我淚奔去~
而且又要期中考了
這樣
又要ㄍ一ㄥ住唸書

得撐完這2個星期
我要撐住
即使經痛
也要唸書書...........堅持!哈哈
加油
歐趴


謝謝雅蕙學姊+大沈的歐趴糖
超級超級大感動
現在仍然感動中
哈哈
學姊~
其實有送就好
我覺得那包蘋果軟糖看起來很好吃耶..雖說我不喜歡軟糖(汗lll)
但是是妳送的我一定拼死也吃完
還補送勒...我會被毆趴糖壓死= =
大沈也是
你真的很貼心...
超級超級照顧我們歡樂團的
根本是我們的媽媽咩...可惜你是男的..哈哈..
我也會努力吃完它.....好吃唷!
歐趴!


會計...
有阿根以及雅蕙姐姐罩我
我要讓你怕我~~~~~~~~~~~~~~~~~
因為我是十字King.King.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