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好像事情很多

一下子期中考

一下子寄公文的事情要辦

真希望公文的事趕快處理好順利發出

寄個公文學問真大

今天去系辦跟學姊說的情況不太一樣@@

"行政長"

其他系的聽到我們有這幹部名稱

都覺得很酷

他們說感覺是很高級的職務XDDD

但是

要把它做好才是!!!!!!!!!!!!!!!

個性陽光外表可愛無敵行政組不是假的!

Fighting!!!!!!!!!





然後還有攝影組

我只能說傳播系好專業

還傳了什麼編碼器給我

雖說上星期六從半夜12點弄到2點得到的結果是

要重拍

很對不起隊輔跟其他演員

水果很自責

每次看妳哭我都不曉得怎辦

請原諒我很不會安慰人>"<

昨天

早上7:45集合拍片

辛苦大家了

昨天是我本學期首次OB課沒遲到

說來還真慚愧XD

加油加油

水果頭兒打起精神

撐過去就是我們的

對吧?

不過去拍片時

發現學弟妹頗好聊的

也頗好笑

柚子今天看到我跟我打招呼耶,還叫我"大婷"

我都不記得我有跟她說我的名字,好乖^^





然後期中考

顏柏倉拜託你不要給我重考

都勾題目了大家答案當然會差不多

寫那個手很酸

你就算只給我60分我也開心就是不要重考

還有

葉丁鴻人真的很好

我超灰心以為我上次小考只會拿0分

沒想到他還有給我8分耶(總分10分)

大概是看我寫那麼辛苦的份上吧

這下OM還是有希望T^T

統計統計‧國財國財

會要了我的命

國財跟財管差好多喔,感覺有跳級@@

凹嗚

大三當個專業讀書人好了

我現在才知道書券獎竟然有20000塊耶



另,本來今天有要團練的

但因期中考週竟然停練了

這下死的是我,下星期團練時大家都考完了,我則剛好適逢大考

曲子進度幾乎是0啊(淚)

跟別人合辦成發,還是會累到





剛剛騎回家

正好下起大雨

返家短短的路程真的有驚無險

全身淋濕就算了

有2、3次我真的差點跟轎車相撞

我已經放慢速度了啊

超怕的>"< 

可以不要下雨嗎

不喜歡雨天......

太陽小一點+風大一點=真正perfect!





最近送舊招工作人員

總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

但是隱約感受到5月會非常忙

所以什麼組別都沒報

凹嗚

好像有點可惜

大四的一走生活樂趣大概少了一半吧XDDDD

ㄎㄎ




昨天在跟大家聊天

太好笑了

根據統計

跟大惠傳緋聞的

都會接著死會

跟宋詩傳的

會交不到XDDDDD

蘇信宇剛好卡在中間

要交不是不交也不是XDDDDDDD

也太好笑了吧

還聊到了米夏

喔屋

希望他趕快好

大家要不要約個時間一起去看看他啊

幫他加油打氣!




阿姐一個人去看了安室的演唱會

雖說她大我兩屆

但我還是想對她說:年輕真好XDDD

她老人家還去送機

ㄎㄎ

那可不可以改天也來個B'z的演唱會

或是哪天可以再去看五月天的呢

可以揪團嗎

不然一個人去看有點可憐











事情很多

五月似乎會很忙

加油

一件一件做好

I  can  do  them  right!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雖然似乎沒很大的能力可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