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常打網誌

剛發現原來我4月只打一篇而已

企劃師結業過了

採錄跟我想的一樣

果然只有B

而個企有B+

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想知道他怎麼改的= =

接著就是7天後的考試了

加油

都走到這步了

大家一舉考過吧!!!







微軟說還沒收到感謝函的人

都有機會被面試

4/30才截止報名

報名的人多到炸

所以審核有點慢

就照老爸說的吧

平常心

沒有也沒關係

但是可否給個一次?





4月又要過了

剩2個就是多益

很好......

而距離成發只剩不到一個半月

下星期二驗

可是大家的情況......

不是很好

畢竟又要帶小朋友又要準備自己的部分

大家又各自有事情要忙

但進度是這樣我很擔心哪>"< 

5月就要驗給老師修了

更擔心@@





大經昨天驚完了

第一次去參加這種東西

由於我天兵的以為是一對一

所以只準備企劃書的部分還有狂想評委會問什麼

結果沒想到是大家一起審

然後我完全沒準備簡介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跟評委講什麼@@

我只是簡明扼要的表示出大經對我們真的很重要= =a

著重在宣傳

還好我想到的問題他都沒有問到

大概是簡介時我就都解釋完了吧

而我擔心的問題因為有烏龜在得以解決

總而言之

想訓練臨場反應的人

大經是個好地方(誤)







最近覺得人越來越難理解

但比起來歡樂團算是最不複雜的一團了吧XDDDD

每次聽其他人講一講

或是看個板

都會看出個所以然

(雖然不一定是對的XD)

大概是個性不同吧

只是有些個性是大家不是很能接受的

有的人常誇大事實

所以有的人就會被捅

有的人只顧自己的感受

所以其他人就會不爽

有的人太自以為是

所以就會被我討厭XDDD

當溝通有問題的時候就會有誤解

有時候誤解是因為你對這個人的刻板印象

有時候真的就是溝通不良的問題

總之

溝通是要學一輩子的吧~

上面只是最近在跟別人聊天時聽到的話的一些感想

大家千萬別對號入座XD







話說這學期報告越來越多

要找的資料也越來越不容易

有時候會做得很無力

一樣

跳不出框框

侷限在故有的思維

喔不

加油!

我需要專業的簡報能力XDDDD







即將進入5月

每年的5月跟12月都是最忙的時候

但是再忙也只剩一年了

燃燒青春?

大家都在衝音樂劇

希望這個能成功

我很想看^^

但我還能衝什麼呢?

畢業前別後悔才好!







畢業後要幹嘛?

如果可以在40歲前開一間充滿向日葵的店

(最好是餐廳,酒吧好像也不錯吼?)

那應該蠻不錯的

家人都反對

根據他們的觀念就是

好好找份穩定的工作

創業風險高

但是沒挑戰過

就是會好奇

不然我先找穩定的工作努力存錢

退休後再開一間店好了XDDD

有沒有人要一起???









誰願意和我

一起寫一個傳說

你還夢不夢 瘋不瘋

還有沒有當初浪漫溫柔

誰願意和我

一起寫一個傳說

就算誰能消滅了我

卻奪不走我們做夢的自由





嘖嘖

五月天的歌詞有時候就是這麼能引起共鳴





*keep going on*

完成每一件該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