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廢好久

想當年大一大二剛開始玩無名

大概2-3天就可以有新文

現在根本是懶了XD





今年大概有5個禮拜的寒假吧

但我的最後一個寒假有點短>"<

前2個禮拜在弄營隊的事情

因此第一個禮拜獻給了久違的寒訓&打擊教案

第二個禮拜就是營前訓&正式出隊

開始放寒假是第三個禮拜

結果周末跑去拔智齒

導致第四個禮拜根本不敢出門

第五個禮拜就是過年了= =a

初三嘉義開始下大雨

機車

而且去哪裡都是人擠人

那天陪堂姐去晃文化路

本來想吃阿岸

但是人潮好可怕

人多到感覺像是要幹架一樣XD

百貨公司也都是人人人

松屋年終禮券發很多

趁機會買了雪肌精

但是私心希望松屋的禮券可以兌換成新光三越的禮券@口@"

中山路也好可怕

下禮拜燈會這裡絕對會癱瘓!!!

根本連逛都不想逛

不過還好

就在離開店家之前瞄到想買的紅鞋

就買了

這雙可憐的紫色VANS就再見了~

寒假就這樣過了

前2個禮拜的營隊感觸很多

都在個版懶得複製

營隊結束後心中第一句OS是...

企劃師證照我來了!!!







說要學開車卻也沒去學

下學期何去何從?





但至少知道最後一學期不會很輕鬆

我要更努力的充實我的語言能力

對於金色有莫名的執著!!!





當然

在寒假過程中也跟其他音樂性社團開了會

下學期好像會很累

有一場成發

一場不確定的吳鳳畢業公演(不過這個的機率很小)

以及五社聯合音樂會

將在民雄表演藝術中心上演

會擔心票房>"< 

但更擔心各社彼此之間合作團練&分工的情況

屆時務必請大家來表藝捧場!!!





然後之前沒去參加語中的助教徵選

現在想起來有點可惜XD

下學期想找個工作來忙碌





至於踢課100

這個團隊到底有沒有要成立

疑問好大

今年的比賽有限制

團隊裡必須有商管碩士生

加上參賽者必須擁有學生身分

以及團隊裡有人數限制

因此原本組好的團隊有人必須被迫離開ˊˋ

好機車好機車!!!







阿對了

感謝各位的祝福

心意我都收到了



但願像狼祝福的一樣

畢業後找到好的工作!!!





是時候想想要怎麼弄履歷了









如果做牙科器材我做得起來嗎?



不過一切都是從頭學

沒有什麼事情是一開始就會的吧

不會就要學...不是嗎XD

但在這個之前我還是想自己先找其他的工作!!!







還有

剪了個短髮

那些可怕的層次、分岔、打結

長到快腰的頭髮

一次剪掉了

重新保養重新留

雖然不得不承認

有那麼點落寞

但是我說啊

每一次的剪短都是為了下一次的留長

至少現在層次都齊了

嗯!







*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