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說想看

很久以前就買下了

很久以前早該看了

最近終於看完了它

結果變成去圖書館有一半的時間在做有的沒的(揍飛)

唉唉

我很喜歡的角色竟然最後變成那樣

其他的作品不知道會不會再陸陸續續提到狄米特

之後要把恐懼炸彈補完...欠了好久

最近在考慮把臥底跟異夢列入收藏

其他的作品看過其實也忘了在講什麼XDDDDD

有時候不喜歡用借的

因為借來根本不會看又要還人

還不如用買的

但我實在沒麼多錢哪

特別是這學期沒打工更不能亂花>"< 





開學2個禮拜了

好快

2個禮拜前我還在放很開心的寒假

現在卻覺得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是不是人老了都會有種'那是"long long time ago"的錯覺?

太可怕了

上學期有一次回家

老爸晚下班回來的那一刻

看著他的背影

再看看老爸的頭髮&臉

瞬間覺得把拔老了

那一瞬間不知道為什麼有股想哭的感覺

老媽也開始care她那藏在黑髮中的幾根白頭髮

過年時還要我幫她拔

說實話感覺會很痛我都不敢XD

阿阿

很快

我就要出社會了

今天不知道看到什麼新聞

出現了"頤養天年"的字

老爸開玩笑的問我

什麼時候他才能安心的來靠我呢XDDDDD

我也很想養我全家啊

還跟我爸說不然以後我們移民到澳洲好了

風景美空氣佳福利又好

冬天時去澳洲住夏天時回台灣

多麼美好的想像啊!!!

父女2人還開玩笑的想說

不然麻煩在澳洲工作的二堂姐幫我問問澳洲有沒有工作可以給我做好了XD

因為台灣好像越來越沒希望



啊啊總歸一句我還要更多的努力!!!

今天被問怎麼不去考郵局特考時

還真說不出話來

就不想當公務人員啊~好無聊的工作啊~

然後就想不出理由了



但好像真的太讓老爸擔心了="= 





這學期修了10學分

沒意外應該是可以順利畢業吧...沒意外的話= =a

10學分都好重啊

專案管理...報告很重50%

人文專題...報告很重70%

而且這2份報告都是全新組合唷XDDD

很期待可是又有點不安XD

日文...聽說即將邁入學日文的第一大難關,熬不過可能從此不想學日文XD

語中的英文

噢靠

這真的在我意料之外

在完全不知道下修單的情況加上多益過了分數限制

中階的課完全不能修

只能往進階邁進

於是乎選了弱掉很多的閱讀來上

天哪

才上第一堂

就覺得好累

每一章都有2篇2-3頁的文章要讀

雖然老師有交技巧

但還是好累喔

每個星期都要交2份作業外加不定期的作業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是自己選的= =

分數只好自己爭取囉~





然後停掉了味覺屋的打工

關於這個想了很久

在考慮這學期的情況後決定不打工了>"< 

但是我還是會很常去捧場啦XDDDDD

也歡迎大家來味覺屋用餐

大學四年沒來會後悔的啦!!!!!

這學期有新菜色唷

沙茶豬好好吃!!!

科科~

而且偶爾還會在msn上遇到俐瑢

還要多謝俐瑢的關心T^T

我不會讓自己太累的XD





3月底要考多益

然後每星期六要上CPMS證照班

想說這學期有上專案管理

不如就趁此機會把相關的證照考起來吧

一天9小時的課

老師講得很快也上得很多

真的很累@@

講師也是中正企研畢業的~好妙XD

另外去上課的似乎很多是研所的以及3~4個業界人士

該怎麼認識大家呢?

噗~

話說4/3要去虎科大考

真不知道大家哪來的guts竟然想在上完課後的一週就考

我這個少數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QQ

因為其他的場次我也無法配合

但是我必須知道要怎麼騎去虎科大= =

而且考試當天要好早好早起ˊˋ

一定要考到啊!!!

ps.還有多益金色900up!!!

至少畢業前想考到!





剛開學就花了好多錢

畢竟CPMS報名費+考照費就將近7000吧

然後還有一些聚會要履行

還有最後一年的紫荊影展+音樂劇~ 

噢噢

這樣算一算才第一個月我幾乎要花掉1萬

這4年來從來沒有這樣過...尤其是有打工的去年更沒有@@

於是乎我要來好好規劃怎麼用錢了

有沒有錢這東西她媽的很令人不屑的八卦



講到錢就順帶一提

過年時

應該很多人都會被家人或親戚問到未來吧

今年過年大家的心情應該都差不多XD

那時候聽到老爸說

人最終都得回到現實

"你必須賺錢生存下去"

雖然想反駁

因為我覺得人生不是只有這樣

但是以現實面來說

那句話確實是沒錯

特別以他們經歷過的年代...好像就是要生存啊@@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我很喜歡這首歌

太寫實了

但我不會過那樣的日子!!!





所以還是開心的過最後的學生生活呀~

學生就是要盡學生本份呀~

盡量的、開心的學想學的東西

不然以後哪來這麼美好的學生日子可以揮霍勒

大人的世界就等畢業後再說吧(→裝死的大學生XD)







話說

下一站演完後

突然不知道該看什麼

ps男有藍正龍跟白歆惠...打消了看的念頭

可是有隋棠跟溫昇豪啊啊啊!!!

感覺溫昇豪又要演愛不到女主角的人了?

然後隋棠怎麼還是這麼正!!!





最後真的要complain一下

為什麼嘉年華沒有上交響啊啊啊!!!

我以為有上映今天本來要跟老媽衝去看了

結果下一秒在電腦前發現是我看錯官網= =a

我想看交響嘛!!!





*我想看野田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