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打什麼

就來更新照片

很久沒上傳

一上傳就花好多時間ˊˋ

突然發現容量好像也快不夠了@@

但是我又不想花錢變金卡會員

所以改天找個時間把一些相片刪了吧= =a

不過大部分是影片佔的空間QQ

ps.方大同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期中考結束

語中的期中考讓我心驚膽跳

尤其是英文

oral test讓我好緊張

我還是覺得自己講得很爛

但是看到成績

覺得老師是佛心來的XD

可是之後還有英語能力大會考

好煩哪@@







11月無法去高雄了

不過希望Mei推甄順利!!!

一定要上!!!

其他人不知道結果怎麼樣@@

等12月再跟小一去高雄找Mei吧~







喔喔

好像真的要加入TiC100耶

有一個研所的學長、一個算是就業中的學姐還有狼

有點緊張@@

我只認識狼XDDDD

希望能討論出好結果







天氣越來越冷

是我喜歡的天氣

但是不要下雨

我只希望是冷冷的就好了~









期中考結束

但是又要開始看個案

還是全英paper= =









轉眼間11月過一半了

這禮拜拿到了學士服

有點感傷QQ

12月就要團拍了

真的很希望可以不要畢業繼續當學生XDDDD

現在才能體會老爸以前說的:

「等妳畢業了就能體會當學生是多幸福的事」



不用等畢業

我大三時就已經感覺到了T^T

不過團拍時間好早啊@@







期中考完後

就開始補PPS

發現下一站,幸福

還不錯好看

裡面的演員演技都還不錯

安以軒哭的樣子真的很楚楚可憐

重點是還很漂亮

吳慷人太可愛了

感覺他也是可憐的男二= =a

但是演得很自然!!!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最近少了點感動

但是陳博怕自己配不上國芬那段

突然讓我好心疼他啊XD

江陳博這角色跟宋允浩落差真的很大XDDDDD

反而沒有很喜歡素馨跟英傑= =a

素馨太天真

最喜歡的還是四老啦

他們真的超棒的!!!









繼續看個案

好討厭ˊˋ

還有語中的預習還沒看完

QQ









*time to gradu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