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到了我們團拍的時候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這次企管系的主題是哈利波特風

一整個很好打扮

只要穿得像學院風搭上學士服再拿根掃帚或是棒子就超級像了

管院的學士服好像還是全中正最好看的?

不過團拍跟我想的還是有點差啦

沒有拍到跳起來的照片有點小失落XDDD

最討厭的是

我的相機竟然在這個moment真的壞了



畢業前我一定要修好或是跟別人借

不然都沒辦法拍我想拍的照片!!!!!







這是還沒穿學士服前



劈哩啪啦歡樂團



男排

這天嘿美超級搶戲!!!



本來要拍大惠施魔術我們被打倒的樣子

但是一直沒辦法抓到那一瞬間QQ

這個演超久的XDDD



騎光輪2000

大居飛起來了!!!!!

超級可愛的>/////<

阿寶超強的



哈利波特外傳--吞劍的考驗



大家說這張很有fu



跟小該她們



學B班灑落葉XDDDD



猜猜他們在學誰



男排經理殺球員



熱舞社這張好威XDDDD



國立中正大學!!!!!



某個法會

還蠻有梗的XD

俐瑢說我們的學士服很像道士服XDDDDD



原來是妙麗...QQ



AB兩班自己拍的大團拍

感謝銘宏提供他那超專業的相機&腳架!!!



畢業一定要拍得丟帽照!!!!!

但是掉下來被打到很痛T^T

辛苦前面的企管壯丁們了QQ



拍完後有點感傷

真的快要畢業了ˊˋ

凹屋屋屋屋QQ

這幾天看到大家穿著學士服的樣子

突然覺得大學4年真的過太快了

感覺好像還有什麼事沒完成

噢噢T^T

希望明年畢業前我可以跟大家都拍到照!!!

希望相機可以修好!!!!!







*那一年的團拍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